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技术统计:巴萨控球69%占优 皇马效率高一筹

2011年04月21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在梅斯塔里亚球场球场打响,皇马对阵巴萨。上半场双方合计只有4次射门均无建树,其中佩佩最后时刻的头球击中立柱;下半场卡西发挥神勇,双方依旧没有进球;加时赛中C罗头球建功,最终皇马1-0战胜巴萨夺得国王杯。

赛后《马卡报》数据统计显示,全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巴萨控球率达到了69%,而主场作战的皇马仅有31%,少了将近40个百分点。在射门次数上两队不相伯仲,皇马一共有10次射门,而巴萨也有9次。在射正次数上,皇马有5次,并凭借C罗的头球收获了一粒进球;巴萨仅有3次,全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只能说银河战舰此役在进攻效率上略胜一筹。

此外,本场比赛巴萨获得了12次角球机会,而皇马只有4次。在越位次数上,巴萨有6次,皇马只有4次,可见久攻不下的巴萨进球欲望极强。最后在犯规次数统计上,皇马有9次,得到了5张黄牌和1张红牌,而巴萨仅有5次,得到了3张黄牌,总体而言,银河战舰的防守压力稍大一些,但红蓝军团此役的防守也是相当凶猛。

(大熊)

附件:本场比赛详细数据

皇马

技术统计

巴萨

1

比分

0

10

射门

9

5

射正

3

9

犯规

5

4

角球

12

4

越位

6

31%

控球时间比

69%

5

黄牌

3

1

红牌

0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