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尼克斯需要磨合 > 正文

ESPN:安东尼不愿找借口 尼克斯仍存磨合之痛

2011年03月02日1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安东尼不愿找借口 尼克斯仍存磨合之痛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尼克斯在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尽管三巨头联手拿到85分但依旧于事无补,最终他们以100-116负于对手,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上半场结束后魔术以47-58落后,但是到了下半场奥兰多打出了铁血的防守,重新夺回了主动权,在赢得这场比赛后,魔术取得了三连胜,他们在最近的6场比赛里赢下了其中的5场,同时,这场比赛也是魔术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尼克斯,“我们打的非常努力,我们达到了此前预想的目的,我们不想让胜利就这么白白溜走。”魔术后卫昆汀-理查德森说道,“我们知道这是一场我们需要拿下的伟大胜利。”

自从安东尼比卢普斯加盟后,尼克斯的战绩为2胜2负,而输掉了这场比赛,安东尼在赛后也有话要说,“霍华德的存在给尼尔森和安德森制造了很多的空位机会。”安东尼说道,“这支球队投中了很多三分,他们在下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不想找什么借口,但是我们彼此间的防守默契的确不够,而且我们没有参加足够的训练,我认为这需要一些时间。”

尼克斯本场比赛只出现了8次失误,但是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而且三分球只有23投7中,命中率更是为惨淡的23%,在篮板方面,他们也以38-45落后,对此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认为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我们将会很多东西需要加强。”德安东尼说道,“毫无疑问,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好。”

魔术后卫杜洪自12月中旬后首度得到两位数的上场时间,他也直言这场比赛是一场典型的罚球大战,“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杜洪说道,“两支球队合计获得了90多次的罚球,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没有将球传倒起来,这是我们今晚的致命伤,正是因为如此,才让他们继续得以留在比赛中。”

在赢得这场比赛后,魔术主帅范甘迪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表扬。“除了15次失误和27次犯规外,我认为我们打得挺不错。”范甘迪说道,“我不认为我们给了他们很轻松的投篮机会。”

霍华德本场比赛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7000篮板先生,他用了25岁零83天完成这一成就,而此前的纪录保持者张伯伦则是用了26岁零128天。

(猫大熊)

相关专题:

尼克斯 希望在下赛季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