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回应下课传闻:穆里尼奥输球下课了吗?

2011年04月20日1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久旱逢甘霖。重压在身的山东鲁能(微博)在主场迎来他们亚冠第四轮的比赛,对手是印尼弱旅阿雷马,山东鲁能最终以5:0大胜,主帅伊万科维奇暂时缓解了球迷对他的不满,赛后的发布会上,伊万也对于现场媒体记者提出的“下课”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

显然,一场大胜之后鲁能主帅伊万显得很高兴,“比赛前我就说过,我们的实力肯定超过对手,我们没有其他路可走,只能取胜。今天我们队打出了实力和气势,全场比赛,我们也是完全掌握了主动权,可现在的关键是,下一场我们一定要打好跟韩国全北现代的比赛。我赛前部署就是对方靠密集防守打反击,我们不能跟着对方走,要加快节奏,通过两侧传中找到空当,我们也做到了,找到了机会,取得胜利要感谢队员的努力。”

5:0的分数,在一支弱队身上取得,因此在被问及对方实力并不强时,伊万回应说:“这场比赛,对方完全是主力阵容,而上轮比赛,他们全部是替补出场,他们唯一一个主力是队长10号,新加坡外援没有来,主力队员基本上都来了,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下比赛就可以,因为毕竟是亚冠比赛,每支球队都不想大比分输球。我也警告球员不要放松,不要轻视对手,好在队员们做的很好。”

此后, 现场有记者提问鲁能主帅伊万,如果球队连续输球,战绩不佳的话,自己会不会担心下课。对此,伊万看上去并不高兴,他用着坚定的语气回应,“比赛不能因为一场比赛没有打好就看上去全是问题,我为什么会下课?难道说皇马输给了巴萨,而且是大比分的输球,穆里尼奥就会下课吗?不能吧?”

对于现场记者一提问的自己阵中,“快马”吕征与买提江的而表现,伊万这样表示,这两名小将实力不错,而且表现也很好,吕征之前伤病不小,但是通过在预备队比赛的恢复和满满找到感觉,“中国足协现在举办的预备队比赛很好,可以很好的锻炼一些替补球员的状态,现在来看很不错,而买提江则是这个赛季球队很不错的年轻球员。”(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