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尼克斯需要磨合 > 正文

于嘉做客腾讯:姚易形势艰难 莫雷玩死火箭

2011年04月20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这个赛季姚明面对了很多困难,易建联也是,经历了一个赛季,现在合同马上要到期了,面对NBA的形势不是很好。

于嘉:他还是有在NBA打的实力,过去两年练的挺苦的,2010年在世锦赛进步这么大。我其实不是特别爱批评教练不会用他,桑托斯也成功过,从桑托斯执教经历来看,他执教都是球队有一个主心骨,比如森林狼时的加内特活塞时候比卢普斯,球员们能指望一个人,他去布置,暂停了大家缓一下,可是看一下这个赛季奇才没有一个这样的人,沃尔好不好,真好,但毕竟是一个新秀,这球队又有布拉切,又有麦基很个性化的球员,桑托斯怎么管,很多人认为阿联你要不能打,还是回来吧,这个先放一边,真是华盛顿奇才重组先走的应该是桑托斯应该不会是易建联,我观看几场包括解说几场,我真认为桑托斯真不知道怎么用易建联不光易建联,整个队怎么运用都没琢磨好。

罗昇:桑托斯性格上有问题,去年跟布莱切闹这样,换一个别的教练早把布莱切按死。

于嘉:对,这样公众会更不服你,其他球员会认为不过如此,既然你开了一个头,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反正这个球队没有特权球员,阿联能在这样球队兢兢业业练这么长时间,打这么长时间非常不容易,我也非常希望他继续在那努力,再有他一片天地,他下一个工作应该给中央电视台体育部当解说评论,应该是再后两场比赛的转播。

主持人:也期待你俩的合作。

于嘉:现在还是三人解说,现在三人解说比较流行。

主持人:时间也差不多,我们进入体育名人访谈的微博环节,大家有问题,可以发送你的问题到提问于嘉说出你的问题,我们也会挑出比较有意思的问题现场让于嘉解答一下,我们看一下现在微博有什么问题?

小九问,马刺首场告负,绿军赢的两场已经显蒲台,对于这硕果仅存的两支疑似养老院的球队,你觉得他们今年能扛住公牛和湖人吗?

于嘉:我觉得马刺真扛不住湖人,从西部来讲纸面上实力没有什么球队真能扛住湖人,我绝不能说我是湖人球迷,但是不是湖人球迷都得说,湖人球队在西部纸面上绝对第一,只要科比合理出手次数,内线正常发挥,费舍尔有一个合格替补,这球赢下来一点问题没有,雷霆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只能指望其他的球队,其中包括雷霆,雷霆从现在来看,他们赢掘金应该有一定的把握,虽然第一场打那么焦灼,雷霆跟掘金从对阵来看,雷霆有希望往前迈一步,从马刺第一场的状况来看,马刺未必能过雷霆。湖人要和小牛打,全美国狂轰乱炸说开拓者一定能赢小牛,从现在情况来看,所有的球队,不能说帕金斯去了雷霆,雷霆就一点没有问题,也不是,大家可以再看看。

从东部来讲,凯尔特人,因为我连看了两场凯尔特人的球,我真不觉得他们是衰老导致的问题,现在杰夫、格林,科尔斯帝奇还没琢磨在哪球队打球呢,安东尼你不能指望皮尔斯防他,是皮尔斯最后得分,突破吸收包夹,给加内特,加内特补扣,反超。要杰夫格林来干什么?你要想办法堵安东尼、不能让大家拼的没劲了,而阿泰斯特还有劲。凯尔特人目标很明确就奔着湖人去的,所有引援交易都是为了避免出现去年的状况,包括把内特扔掉,内特不可能按步就班摆开打,不可能扛过布雷克,因为反正有威斯特,这两场莫菲都没用,到底能有什么样的状况,现在说太早,包括现在公牛的状况不是那么理想,所以还不着急。

相关专题:

尼克斯 希望在下赛季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