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尼克斯需要磨合 > 正文

朗多暴走要感谢昌西缺阵 比卢替身成输球祸首

2011年04月20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尼克斯凯尔特人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最终尼克斯以93-96憾负对手,大比分0-2落后,其中比卢普斯在这场比赛里因伤缺阵,而顶替他的道格拉斯并未能扮演奇兵的角色。

普斯能够在联盟中立足多年,靠得就是稳健的打法和成熟的心理素质,他可以担纲起球队后场发动机的职责,在该进攻的时候选择进攻,该传球的时候选择传球,本赛季来到纽约后,比卢在后场的出色调度也让人忘记了他的老化,在季后赛首场比赛里,小斯之所以能够大杀四方,和昌西的传球以及策动密不可分。此外,比卢在防守端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本领,他的老道经验以及防守技术都可以帮助到球队。

然而本场比赛比卢的缺阵使得尼克斯控卫线捉襟见肘,而要知道,在季后赛中各支球队的防守都将会提升一个强度,没有一个好控卫来疏导,球队的进攻端将会更加被动,本场比赛纽约就感受到了这样的痛苦,比卢的缺阵使得托尼-道格拉斯顶上首发,但事实上,道格拉斯是个纯粹的乱战高手,让他在何时的时间里出来搅一下局可能会收到良好的效果,但是如果让他在常规时间里按部就班扮演指挥者的角色,道格拉斯真不是这块料。

本场比赛里凯尔特人便利用尼克斯控卫的变化主攻朗多这一点,在上一场比赛里朗多在昌西的限制下只有14投5中,而此役他在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连续欺负道格拉斯,众所周知,比卢身高1米91,体重达到了200磅左右,无论在防守面积、体重还是身高上都可以有效压制朗多,而道格拉斯只有1米86,在身高以及体重上对朗多都没有绝对优势,所以绿军控卫可以在进攻端随意暴走,本场朗多拿到30分,完全是捡了比卢缺阵的漏。

此外,道格拉斯的掌控能力也和昌西有着天差地别,纽约在长时间里陷入到单打独斗的状态,全队只是靠安东尼一个人持球利用个人能力单干,无法形成一个统一的战斗节奏,在终场前进行到1分28秒时,正是道格拉斯传球失误让凯尔特人快速发动反击,最终由加内特将球扣进,而在关键时刻,这位小将犯了致命错误。

下一场比赛比卢普斯有望复出,而尼克斯只有等到回到主场才能够完成复仇了,至少这场失利也可以验证出昌西的重要性,少了他真不行。

(猫大熊)

相关专题:

尼克斯 希望在下赛季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