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新章鱼帝预测皇马胜巴萨捧杯 上周末猜中平局

2011年04月20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章鱼帝预测皇马胜巴萨捧杯 上周末猜中平局

皇马这次得到了章鱼庇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号称“新章鱼帝”的章鱼伊克尔对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做出了预测,他的选择是皇马击败巴萨捧得国王杯。

世界杯期间,德国水族馆的章鱼保罗预测对了全部的赛果,因此名闻天下。如今保罗“寿终正寝”,因此西班牙贝纳马德纳水族馆选择两条章鱼,希望他们继承保罗帝的衣钵。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世纪德比大战前,章鱼伊克尔猜中了比赛平局。

当地时间4月19日,水族馆的工作人员再次选择让伊克尔预测国王杯决赛。在皇马、巴萨的队徽选择战里,伊克尔最终选择了皇马一方。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这家水族馆上周末选出了两条章鱼来预测比赛,一条名叫“伊克尔”是卡西利亚斯的名字,一条名叫伊涅斯塔(微博)。章鱼伊涅斯塔猜皇马取胜猜错,而章鱼伊克尔则最终没有在两队队徽之间做出选择,猜中平局。有媒体指出,这是因为体重16公斤、身材笨重的章鱼伊克尔本身就不怎么爱游动的缘故。

但这一次,伊克尔游向了皇马一方,证明它上次猜中平局并非是因为他“生性懒散不游动”。这一次新章鱼帝能否命中?比赛结果将决定,它有没有资格继承保罗的衣钵。

(方觉晓)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