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羊城晚报:C罗射出皇马血性 爆发雄性一面

2011年04月20日08:47羊城晚报张文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末的欧洲足坛,全世界都在关注英超的“双红德比”与西甲的“国家德比”,两场比赛4个点球,两场比赛都平分秋色。阿森纳与利物浦的补时阶段两个进球,皇马少打一人、穆帅破坏草皮,话题永远比结果吸引人。

由于阿森纳是目前最有可能动摇曼联领先优势的球队,所以这一次的双红大战难得地出现了红军球迷支持枪手获胜的景象。不过,主裁12分钟的超长补时让一切的高潮来得如此晚而又结束得如此快,范佩西和库伊特的点球没让任何一方从天堂跌落地狱,因为在天堂里的一直是曼联。此战一结束,就有网友给阿森纳改了名字———姓阿,名斗,字森纳。英超盛产补时传说,阿森纳盛产被追传说。在赛季末段,阿森纳总还是缺少那么一点儿必胜的信念和必胜的运气。

与阿森纳不同,联赛冠军的大门在周末一战中还微微地开了一道缝,皇马在“国家德比”中主场艰难逼平对手,与巴萨8分的分差犹如鸿沟,所以,巴萨皇马18天4战对皇马而言,诱惑不在联赛,而在一场决胜负的西班牙杯和两回合的欧冠半决赛。西甲之战,皇马以10打11,输了人数赢了血性。

C·罗打破对阵巴萨不进球的魔咒,这不是皇马血性的重点。其实重点很微妙,就在C·罗主罚点球的瞬间,伴随着C·罗助跑的脚步,他的胸鼓鼓的,他的裆部也鼓鼓的。巴萨这个绝妙的对手,在本队落后的危难时刻,C·罗爆发出雄性的一面。他的肾上腺素飙升,他的造型很man。宿敌就像情敌,让人亢奋莫名;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知晓。与巴萨与梅西(微博 博客)的对抗,C·罗爆发的血性与皇马爆发的血性,在此刻定格为难灭的记忆。

虽然有点不敬,但我宁愿把皇家马德里称为皇马索马里,对于号称宇宙队的巴萨而言,这样的对手是最可怕的,因为他们具有抢走一切的勇气和决心。他们是逡巡在巴萨身边的狼,冷不防就会叼走一块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