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晖:带外国姑娘回家纯瞎扯 现在我肯定单身

2011年04月20日07:5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立

今天,谢晖远赴英国拍摄一个有关英国足球文化的英超记录片。有1/8英国血统的谢晖非常期待地表示他将见证另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英国威廉王子的婚礼。

临行前,他非常干脆地正面回应了自己的离婚风波。在他看来,婚姻的问题应该实事求是,不要硬为了面子去掩饰什么。传统观念总是把大家的期望、父母老人家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把自己的感受放在最后,这其实是本末倒置。

东方体育:这次要去英国一段时间,有没有征询佟晨洁的意思?

谢晖:这个早些时候就和她说过了,她知道了。

东方体育:那佟晨洁有没有对你此行表示关注,或是有什么建议呢?

谢晖:她只是知道了,别的也没说什么,也不能说关心或是不关心我这次的活动吧。

东方体育:听说离婚事件最不能接受事实的是你们双方父母,你是不是感到挺有压力的?

谢晖:也不能说有压力吧。老人总是希望我们不要离婚、在一起的,毕竟已经结婚这么多年了。

东方体育:是不是因为没有孩子才离婚呢?

谢晖:这个问题我们双方父母倒是一直提,一直希望我们要个孩子。只是我们两个人对这方面都没有特别想过,顺其自然吧,没有刻意去说哪个时候一定要计划生孩子。

东方体育:是不是因为佟晨洁的工作原因你们才没有要孩子呢?

谢晖:也不是,基本和这个没什么关系。主要是我们两个人对这方面都不执着。

东方体育日报:你们现在分开了,平常还见面吗?

谢晖: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喝咖啡,我们的朋友圈子也有很多是一样的,所以我们现在还算是好朋友吧。

东方体育:听说佟晨洁彻底崩溃是因为你带了个外国女孩回家,有这样的事吗?你现在有新的发展吗?

谢晖:这个有点瞎扯了,完全没有的事。现在有没有新的恋情我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我是单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