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难寻未来 > 正文

三原因迫阿帅黯然下课 管理层急需寻找替罪羊

2011年04月19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休斯敦火箭队官网今日权威宣布,联盟名帅里克-阿德尔曼将不再担任火箭队主教练,双方友好和平分手。至此,休斯敦火箭的阿德尔曼时代正式落下帷幕,这位联盟名帅在任上一共帮助火箭队取得193胜135负战绩,胜率高达58.8%,并带领火箭在2008-2009赛季成功挺进西部半决赛,并同强大的洛杉矶湖人队打出了七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系列赛。但此刻回忆老帅在航天城的峥嵘岁月只能徒增伤悲,也于事无补。但我们可以换个角度来思考,为什么鞠躬尽瘁的阿帅会落得如此下场?这其中最大的原因便在于总经理莫雷身上。

相关专题:

火箭与阿帅分手难寻未来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