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众将难舍阿德尔曼 马丁:解雇他就是倒退

2011年04月19日14: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今天正式宣布里克-阿德尔曼下课,对于阿德尔曼离职,火箭球员表达了他们的难舍之情。凯文-马丁坦言火箭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教练,火箭解雇阿德尔曼就是倒退。

阿德尔曼与马丁师徒情深,当得知火箭让阿德尔曼走人的消息后,马丁表示火箭这样做是自讨苦吃。“我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件事令人难受,”马丁说,“他是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们失去了他就是倒退,这就如同丢掉了一位伟大的球员。”

火箭球员曾在上周与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进行沟通,表达了让阿德尔曼留任的愿望,尽管球员们知道阿德尔曼很有可能会离开。“就我个人而言,这是令人心烦意乱的一件事,”凯尔-洛瑞说,“这就是生意,我猜教练和管理层难以达成一致,这令人伤心。”

“他是我所效力过的最佳教练之一,我肯定我的队友也有同感,”洛瑞接着说,“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激励者,是一位出类拔萃的球员教练,他理解比赛,他了解球员,他知道如何和我们沟通。”

布拉德-米勒表示他知道改变恐怕难以避免,但他还是一直期待阿德尔曼和莫雷能够化解矛盾,阿德尔曼可以继续执掌火箭教鞭,怎奈事与愿违。“毫无疑问,我很失望,”米勒说,“我希望球队能够留下他。”

“他还想执教,这取决于球队是否希望他留下,”米勒接着说,“这里是NBA(微博),球队的做法提醒我们这就是生意。他在这里力所能及的完成了工作,取得了成绩,但他不能留守还是令我们伤心。”

洛瑞表示虽然分手是火箭和阿德尔曼的共同决定,但这个结果还是令人难以接受。“我被深深刺痛了,”洛瑞说,“这是一个相互的决定,但还是让我们感到难过,我并不希望出现这样的结果。”(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