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李剑南:李章洙如穆里尼奥 也会受许家印压迫

2011年04月19日08:5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记者的普通话水平一般来说还是有保证的,李章洙的普通话水平是全国人民都可以保证的,所以,央视记者对李章洙的采访,按道理不会产生沟通上的歧义。然而,一个简单的问题重复了三次,你问你的问题,我发我的飚,终于,怒发冲冠的老李出离了愤怒,严肃认真铁血丹心的老李生生王朔附了体,“你是我爸爸,要来安排我变阵吗?怎么样叫变阵,怎么样叫变阵……”真是悲摧的一幕。

在中国足球圈混的外教,论资历老李认第二没人敢称第一,论口碑老李认第二同样没人敢称第一,许家印之所以选择李章洙来驾驭自己的豪华军团,这是两个过硬的理由。然而,中超联赛3轮过后,老李率领的广州恒大1胜2平仅排第五,可以说,志存高远傲视群雄的恒大意外收获了一个完全失败的中超开局。是许家印砸的银子不够吗?显然不是。是恒大的阵容还不够整齐吗?仍然不是。是恒大前3轮碰到的对手实力太强吗?答案仍然是否定的。那么,作为主帅,李章洙承受的怀疑与压力可想而知。权威正在动摇,性格强硬的李章洙自我保护的意识也空前高涨,我们可以预测,如果恒大的糟糕成绩继续下去,李章洙爆发式的“名言警句”还会越来越多。

问题是,如果恒大的糟糕成绩继续下去,许家印还会给李章洙继续爆发的机会吗?

虽然在中国足坛资历深、人缘广,但是李章洙的立身之本更像是他的人品而不是能力,正直加铁腕,固然有助于管理好一支球队,但对于恒大这样的豪门球队,这些远远不够,对于许家印这样雄心勃勃的巨富级老板,这些远远不够。想想切尔西的阿布,在他手下,穆里尼奥的日子都不好过。

联赛虽然刚刚开始,但是许家印留给李章洙的时间不会太多,记者的提问也许只是不经意间触到了李章洙的痛处,不管愿不愿意,他都得考虑,在这支球队中,谁是谁的爸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