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下课真正原因公布 火箭将火速面试两助教

2011年04月19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火箭宣布与阿德尔曼教练和平分手之后,立即开始了寻找新教练的工作。内部人士透露,火箭近期将火速安排对特纳和西格玛的面试,以考察这两位原助理教练能否接过主教练的重担。此外,火箭接下来还将面试小范甘迪和麦克-布朗,并会考虑大范甘迪,如果他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奥兰多的话。

阿德尔曼未能留任火箭主帅的原因是他与总经理莫雷的理念不合,莫雷痴迷于数据,而阿德尔曼一直对数据不感兴趣,阿帅就经常说,海耶斯巴蒂尔这种在数据上不起眼的球员,才是火箭真正的灵魂。在赛季结束后的会谈中,莫雷拿出了一系列的数据总结,推到阿帅面前,而阿帅看也不看,这导致两人最终谈崩。

不过,作为NBA(微博)历史上执教胜场数排第八位的教练,阿德尔曼并不担心自己失业。阿帅可以考虑去勇士,甚至热火湖人这种顶级强队也有可能对阿帅有意思。

火箭做出放弃续约阿帅的决定之后,立即开始了寻找新帅的工作。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将在近期面试特纳和西格玛,看看这两位是否有实力和打算升任火箭主帅。特纳和西格玛都是阿帅的助教,其中特纳一直是火箭的第一助教,他曾去76人森林狼接受过面试。过去几个赛季,特纳一直执教火箭的夏季联赛队,而火箭的夏季联赛战绩相当出色。西格玛则是一位中锋教练,姚明、希尔、帕特森等人都曾接受他的特训,西格玛做球员的时候能力突出,他是七届全明星,但是西格玛能否承担起NBA主帅的任务仍是未知数。本赛季,菜鸟教练锡伯杜在公牛取得了成功,这让火箭开始考虑启用菜鸟教练的可能性。

该消息灵通人士还透露,火箭面试完特纳、西格玛之后,将安排对小范甘迪和布朗的面试。小范甘迪曾执教过火箭,至今他仍住在休斯敦,对这座城市感情颇深。此外,火箭还在考虑是否有望招募大范甘迪来休斯敦执教,大范目前仍是魔术主教练,但是如果他在本赛季结束后被魔术解约,火箭愿意考虑大范。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