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完成膝盖手术 火箭悍将有望季前赛复出

2011年04月19日0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ESPN和《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的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在近日正式接受了左膝盖的关节镜手术,他将会因此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直到季前赛训练营开始时才有望重返赛场。

火箭又经历了一个命途多舛的赛季,但是斯科拉仍然在这个赛季当中展现出了强劲的个人实力和不俗的稳定性。身高206公分现年30岁的他本赛季总共为火箭出站了74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8.3分8.2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他的场均得分仅次于凯文-马丁位列全队第二,而篮板方面则雄踞球队榜首。

斯科拉是在美国时间上周五完成手术的,球队并没有对斯科拉何时回归给出具体的回归时间表,但是火箭管理层表示斯科拉应该会在季前赛训练营开始后重返赛场,他在这当中的休养期和恢复期大约为5-6个月。斯科拉是在本赛季末开始被膝盖伤病困扰的,他因此而在球队确定失去季后赛资格后提前宣告赛季结束。(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