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数据曝梅西天生克星 穆里尼奥用他激怒新球王

2011年04月19日06: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据曝梅西天生克星 穆里尼奥用他激怒新球王

佩佩对于梅西(微博 博客)的防守很成功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世纪大战中,穆里尼奥大玩三后腰战术,其中佩佩的表现无疑是最为出彩的,葡萄牙国脚成功的限制住了梅西的表现。《马卡报》预测,在国王杯决赛上,佩佩将继续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如果他能继续上周末的表现,可能将率领皇马夺得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奖杯。

在葡萄牙国家队就打后腰位置的佩佩,对巴萨也被推上了中场线,佩佩贡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全场他有9次抢断,位列全场第一,此外,最重要的是他对梅西的防守,有了他的盯防和干扰,梅西此役的传接球失误高达18次!事实上,在圣马梅斯完胜毕尔巴鄂的那场比赛,佩佩就证明了自己在后腰位置上的能力。

在伯纳乌,穆里尼奥的三后腰,成功遏制住了巴萨的进攻,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佩德罗、比利亚,还有最好的梅西,都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自从梅西被瓜迪奥拉推上9号的中锋位置上后,跳蚤的进攻效率就高得惊人,这个赛季更是已经打进了49个进球,但面对如此疯狂的梅西,皇马也有自己的解药,那就是葡萄牙“后腰”佩佩。

上周末,梅西在伯纳乌球场18次丢球,如此高的失误率让阿根廷人踢的非常不爽,比赛最后阶段,被佩佩彻底激怒的梅西,泄愤般大力将皮球抽向看台,皇马铁卫还冲到他身边指责阿根廷人“是不是疯了?”佩佩就像一个魔影一样,整场比赛一直缠着阿根廷人,尽管正值巅峰的梅西正朝着普斯卡什的纪录前进,但阿根廷人还必须战胜像佩佩这样的天敌,才能有更辉煌的成就。

伯纳乌的1-1让佩佩忿忿不平,他在赛后表示,“如果是11打11,那么获胜的肯定是我们。”皇马铁卫将很快迎来正名的机会,《马卡报》预测,穆里尼奥将继续在梅斯塔亚的国王杯决赛上,排出由佩佩领衔的三后腰组合,经过最近的恶战,佩佩在中场的感觉越来越好,他和赫迪拉、阿隆索的搭档也渐入佳境。

现在想来,皇马做出续约佩佩的决定,是多么的英明。葡萄牙国脚在中后场的作用太大了,连穆里尼奥也承认,“有佩佩在场上,我们可以更好的压制对手,我们获胜的可能性也要大些。”《马卡报》也断言,佩佩将成为皇马的“新国王”,他会带领银河战舰赢得一切成就。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