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际羽联再提"穿裙令" 不穿裙子禁止球员上场

2011年04月19日01:4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联称不穿裙子不许上场 李永波:强制不合理

日本队是女羽裙装的先行者(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苏迪曼杯将于下个月在青岛进行,近日抽签仪式上,国际羽联再度强调:女选手一定要穿裙子,否则将不允许上场。一个月前不穿裙子出场还有罚款250美元的说法,现在你有钱也办不到了,不穿裙子就是不允许上场,穿热裤也不行,穿三角裤也不行,当然外面套着裙子行。“强制穿裙令”一出台,遭遇的大多是反对之声,李永波(微博博客)就说:“穿裙子是好事,但强制就过分了。 ”也有球迷认为,既然“穿裙令”已经出台并成为硬性规定,没有反抗的余地,那就往好的方面想吧。有很多球员反对是因为怕走光,其实有这种想法的队员应该想一想从事跳水、花游、体操、沙排的姐妹们,难道她们只要上场就都是走光的?你可能说,那不一样,她们都身材好。其余穿裙子应该能比穿短裤更掩盖身材缺点的。如果腿粗,穿短裤绝对显不出细来。

最委曲的是那些“假小子”型女队员,比如于洋(微博 博客)、杜婧(微博 博客),想她们短短的、有时剪成毛寸的发型,配一条裙子,实在有些不搭。这也是为什么这两人反对声音最大的原因,为了配合裙子,没准二人从此走淑女路线了也不一定。

有一点是肯定的,穿裙装之后,走光成了比赛的一部分。每届网球大满贯,总会有一组或数组美女走光图片吸引眼球。所以如果苏迪曼杯上你发现有摄影记者趴在地上拍照,不要以为他好色,因为此类图片点击率真的很高。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