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国王杯首发 C罗箭头加厄齐尔组三叉戟

2011年04月19日0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国王杯首发 C罗箭头加厄齐尔组三叉戟

厄齐尔重回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的凌晨,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上演,皇马和巴萨将会再度交锋。虽然现在距离比赛的时间还有将近3天,但是很多马德里媒体都已经曝光出了皇马的首发阵容。《阿斯报》认为穆里尼奥在国王杯决赛中将会继续使用3后腰战术,而最大的变动将在前场三叉戟,德国中场厄齐尔将会代替本泽马首发。

在已经结束的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二回合国家德比中,皇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和巴萨战平。而在这场比赛中,皇马主帅狂人穆里尼奥排出了3后腰战术,葡萄牙中卫佩佩改打后腰。而这一战术也收到了奇效,巴萨的进攻并没有对皇马起到很大的作用。而虽然这个战术偏于防守,让比赛的观赏性大大降低,不过据《阿斯报》曝光称,在接下来的国王杯决赛中,穆里尼奥将会继续使用这一战术。

《阿斯报》称:“在对阵巴萨的联赛第二回合国家德比中,佩佩领衔的三后腰战术防守覆盖面积极大,很好的遏制了巴萨的中场组织。而这也让穆帅决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将继续使用赫迪拉、哈维(微博)-阿隆索和佩佩组成的三后腰。”

而如果佩佩在下一场继续改打后腰的话,皇马的后场将会出现变动。因为在与巴萨的联赛第二回合交锋中阿尔比奥尔红牌停赛,西甲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的红牌停赛通用,这也就意味着阿尔比奥尔不能出场,如此谁来与卡瓦略搭档踢中卫呢?《阿斯报》称:“拉莫斯将会出任皇马的右中卫,他留下的右后卫位置,则将由阿纬洛亚代替。”

同时《阿斯报》披露,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最大的变数将发生在前场三叉戟身上,在1比1战平巴萨的比赛中,穆帅排出的是C罗、本泽马和迪马利亚的前场三叉戟。而在那场比赛中,德国中场核心厄齐尔是替补登场,但是正是他上场后的精彩发挥,皇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进攻有了很大起色。而在首发的三叉戟中,迪马利亚和本泽马的发挥都有所欠缺。

《阿斯报》称:“在与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中,厄齐尔将会首发出场。而他极有可能代替的是法国前锋本泽马,按照正常的安排,C罗肯定会在首发阵容当中。而迪马利亚在进攻中可以更多的回防,但是本泽马更倾向于进攻,因此迪马利亚会首发。厄齐尔将代替本泽马,这同时也就意味着C罗将会改打中锋。”

而皇马的另外一喉舌报《马卡报》也认为厄齐尔会在国王杯决赛中首发,但是不是代替本泽马而是迪马利亚,《马卡报》的理由是:“C罗不喜欢打中锋,这样厄齐尔极有很大可能代替迪马利亚。”但无论怎么说,诸多媒体的论调都一致认为厄齐尔会在下一场的国王杯决赛中首发,而皇马另外一大中场卡卡的首发可能性不大,同时皇马将会继续使用3后腰战术,将防守进行到底。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