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求绝杀米兰神锋 阿毛里+重金换巨人杀手

2011年04月19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求绝杀米兰神锋 阿毛里+重金换巨人杀手

资料图:埃尔南德斯在和米兰比赛中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转会经理马洛塔已经和巴勒莫方面有了接触,希望得到20岁的乌拉圭国脚埃尔南德斯(Abel Hernandez),据悉,尤文可以把阿毛里放入交易中,再附加一定数额的现金。

本赛季四大皆空的尤文图斯会在夏季继续招兵买马,虽然尤文有意在夏季买断表现不错的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但像皮耶罗、托尼已经无法胜任高强度的连续征战,亚昆塔也将铁定被清洗,引进一名当打的实力前锋是必须的。

据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转会经理马洛塔已经和巴勒莫方面就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进行了初步的接触,赞帕里尼对于尤文的交易方案很感兴趣,并对阿毛里回归西西里岛表示了欢迎,但他同时表示,阿毛里必须以降薪方式才能重回粉红军团。

阿毛里曾在2006年到2008年效力巴勒莫,在联赛上打入了23个进球。本赛季,因为屡受伤病困扰状态不稳,阿毛里被尤文图斯租借到帕尔马,在10场比赛中已打进了5个进球,其中包括在2-0战胜国际米兰比赛中,锁定胜局的进球。虽然状态不错,但30岁的阿毛里并不在尤文下赛季的计划中。

20岁的埃尔南德斯比阿毛里更年轻,也更有冲击力,马洛塔认为他是顶替阿毛里的不二人选。埃尔南德斯出道时就得到了“乌拉圭亨利”的绰号,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爆发力,双脚能力均衡,在门前有着天生的嗅觉。2010年4月24日,他在3-1战胜AC米兰的比赛中,攻入了自己的处子进球,上周六客场3-2逆转罗马的比赛,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表现的非常出色。

事实上,埃尔南德斯的能力早就得到了豪门的肯定,在去年9月份,当时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就对他有意,西班牙人希望引进他来顶替出走的巴洛特利,但由于贝尼特斯下课,这笔转会也就不了了之。而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派出了球探重点考察埃尔南德斯的表现。

《米兰体育报》分析称,埃尔南德斯的转会正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阿毛里的回归没有太大问题,当然,尤文图斯也必须要支付一笔令赞帕里尼满意的额外现金。埃尔南德斯若顺利加盟尤文图斯,将和马特里以及夸利亚雷拉一起,成为尤文下赛季锋线的主力配置。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