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媒狠批奥沙利文:就算是天才不练球也没戏

2011年04月18日20:39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18日,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进行。再过一个小时,曾经的世界头号选手、“火箭”奥沙利文便将迎来自己世锦赛的首秀。不过,部分英国媒体却并不看好火箭,并表示就算他是个天才,如果不练球也没戏。

在世锦赛新闻中心走廊的墙壁上,每天你都会看见英国媒体对本次赛事的报道,而无论是否有奥沙利文的比赛,墙壁上总会出现各种关于他的报道,现在的火箭已经不仅仅是票房的保证,同时也是媒体的最爱。但是,这些报道却并非英国同行们的本意,有不少记者都表示这样的做法仅仅是为了满足他们的领导。

“是啊是啊,他这一次会火力全开,多么好的标题啊!”拿着今天刚刚出版的报纸,看着自己写的文章,英国《镜报》的记者马克苦笑着说,“我的头儿告诉我,你需要让读者相信他们能够在克鲁斯堡看见一个状态正佳的罗尼,所以我就这么干了。”

这并不是马克的本意,而马克告诉记者这也不是大多数英国媒体的本意,“他会好好打?他会火力全开?噢,那你一定是在开玩笑!”马克笑着说:“好吧,我承认他(罗尼)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天分的斯诺克选手,但是,就算你是个天才,你不练球也没戏啊!”

马克告诉记者,如果不是为了这次世锦赛,罗尼甚至都不会拿起他的球杆,“也就是比赛开始了,他才来到这里拿起球杆打那么几分钟,其余时间他从来不练球。如果他还是能够和之前一样,每天保证六个小时的练球时间,同样也没有人能够阻挡他。”

在中国,有一句话叫“爱到极致便生恨”,我想这一句话用在《镜报》记者马克身上就太恰当不过了,“罗尼确实是我最欣赏的球员之一,我指的不仅仅是斯诺克,而是所有运动。要知道,看见自己喜欢的球员变成现在这样总是让人感到不开心的,但罗尼就是罗尼,永远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马克感慨的说。

在马克看来,“火箭”奥沙利文现在问题并不在于他的球技,而是在于他的思想。“有太多的事情困扰着罗尼,他现在的问题在这里,而不是什么技术。”马克指了指自己的大脑。

“如果一个人,可以同时拥有罗尼的天分和斯蒂芬(亨得利)的大脑,那么他永远也不会输球!天知道他(罗尼)这一次会不会有好运!”马克感慨的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