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18日十佳球 阿伦三分准绝杀血屠尼克斯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凯尔特人尼克斯的季后赛首轮首场大战在凯尔特人主场打响。沙奎尔-奥尼尔因右腿受伤休战,昌西-比卢普斯在第四节扭伤膝盖离场。加内特贡献15分和个篮板,雷-阿伦砍下24分,第四节结束前11.6秒命中三分准绝杀,凯尔特人先发五虎得分均上双。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结束落后12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87-85险胜尼克斯取得2010-11赛季季后赛开门红。凯尔特人以总比分1-0领先尼克斯,两队第二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

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15分13个篮板、皮尔斯18分、雷-阿伦24分、朗多10分9个篮板9次助攻、小奥尼尔12分4次盖帽。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28分11个篮板、安东尼15分、比卢普斯10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