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三连败不碍特鲁西埃心情 现身上海助威F1

2011年04月17日1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7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 就在F1中国站即将打响的一刻,现在正在执教深圳红钻队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也来到了现场。虽然他执教的深圳队在中超开赛战绩不佳,周五刚刚在上海以0-2输给了申花队,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观赛F1的心情。

在开赛前,他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和记者谈起了自己观战F1的经历。“这不是我第一次看F1,我记得第一次的时候是在10年前在日本看的F1,这次是第一次在上海看比赛。很兴奋我能与围场这些地方那么近,我真是很幸运。”特鲁西埃说,“我正好率队在上海参加中超的比赛,而正好这个周末有比赛。这是个世界级的赛事,我很兴趣。”

之所以专门来到F1赛场,特鲁西埃表示也希望从这项体育赛事中得到一些收获。“我喜欢所有的体育项目,我爱看F1,因为这个比赛需要很专注。我需要从不同的体育吸取经验。今天的比赛,谁想获胜的话必须非常专注,而且很有侵略性。这个比赛也需要一些策略,比如说什么时候进站,什么时候加油,这些都是策略性的,我很赶兴趣。”

至于自己最喜欢的车队和车手,特鲁西埃并不愿意说得太多,他表示享受这个过程最重要。“我想来这里和其他的车迷一样的感受,天气也很好。这个世界有点疯狂,而这个比赛把大家都组织在一起加强加油,这非常好,也很重要。”

虽然在场外特鲁西埃很轻松,但是他所执教的甚至红钻队却遭遇联赛的三连败,积分垫底,不过特鲁西埃并不绝望。“你知道我来自哪里,深圳是支小俱乐部。前面几轮都遭遇到了强队,而我希望能够最终获得联赛前六,对于结果我们没有太多办法。我更像老师,我告诉他们提高自己的比赛。现在还不太够,如果我们坚持这样的态度,我们会有好的成绩。”

在执教了中超一段时间后,他也开始更了解中国足球。“我觉得太多外援在联赛中,对于中国本土球员并不是很有好处。我对中国足球的潜力很有信心,如果中国球员觉得他们能做到,他们会提高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