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青岛客场3-2胜江苏 汪鑫再败王适娴拍下

2011年04月17日16:27半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2!4月16日,面对尽遣主力的江苏队,青啤队客场艰难拿下比赛,本赛季双杀对手。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这场胜利无疑给卫冕冠军打了 一针强心剂,给他们的卫冕之路增加了一份保障和底气。另外,为了备战亚锦赛,羽超联赛将歇战近两周,于4月28日重燃战火,届时青啤队将客场挑战拥有林丹(微博 博客) 压阵的八一队。

“枫叶组合”险失足

当天,男双比赛被安排在了第一场,这也让现场的观众很是激动。特别到傅海峰时,更是引领全场观众一阵欢呼声。只不过这些欢呼声,好像“催眠”了“枫叶组合”一样,他们在第一局便以14:21告负,让了对手杀了个下马威。

不过,“枫叶组合”迅速调整状态,面对实力不及自己的孙君杰/郭澄,在后面的两局比赛中,“枫叶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两城以2:1逆转取胜。

在第二场男单比赛中,小将周文龙0:2不敌陈金(微博博客)。而混双项目中,邱子涵搭档马晋(微博)迎战 陶嘉明/孙晓黎组合,他们仅仅用了37分钟便解决战斗,帮助青啤队大比分2:1领先。

汪鑫(微博)仍未破魔咒

这是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的重演,虽然比赛地点变了,场馆变了,但唯一没有变的是汪鑫再次倒在了王适娴这位国家队队友的拍下。

一 开场双方就拉开了对攻的架势,频频上演精彩的杀球。只是在开始阶段领先的汪鑫很快就被反超,并最终输掉了第一局。而汪鑫在赛后表示有点松懈,没把节奏压 住。进入第二局双方更是寸土必争,比分一直胶着到21:21,而这时的汪鑫也顶住了心理压力连得两分将比分扳平。只是有点意外的是,到了决胜局汪鑫失误开 始增多,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汪鑫满脸郁闷,“其实第一局有机会,就是没把握住。节奏控制得也不好,希望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姐妹花完美收官

曾 经,每当比赛纠结或者青啤队落后时,都是傅海峰和汪鑫站出来解围。现在,青啤队又多了一个,就是骆赢/骆羽这对姐妹花。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汤金华/董又榕, 姐妹俩又怎能将即将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她们用一贯的“野蛮”打法2:0轻松取胜,再次为青啤队拿下了卫冕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

赛后,青啤队主教练许永德也说:“这场比赛对我们还是很重要的,毕竟联赛就剩下三轮了。队员们的表现很好,顶住了心理压力,打出了风格。”此役过后,青啤队在羽超第二循环中3胜2负,这也逐渐巩固了自己在前四位置。特派记者 朱浩(本报盐城4月16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