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羽超秀“花式”羽球 谈出场费打“太极”

2011年04月17日14:17羊城晚报苏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昨天,林丹(微博 博客) 领衔的八一东凌粮油队在主场广州体院以3比2击败浙江队。林丹大秀球技之余,表示胜负不重要,比赛精彩才是王道。

面对18岁的浙江小将黄宇翔,林丹以21比18、26比24险胜,看似赢得不轻松。然而,鱼跃救球、后背回击、后场劈杀等高难度动作都被林丹表演得淋漓尽致。这连串的“花式”动作把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赛后林丹坦言,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打得不太投入。他认为,联赛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年轻球员有更多上场比赛的机会。

当被问及在赛季前半段缺席比赛是否嫌出场费只有1万元时,林丹耍起了“太极”,笑言自己并不清楚。本月28日是八一队 在广州体院的最后一个主场,林丹透露到时一定会上场,“现在对八一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

(金羊网-羊城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