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10人皇马1-1巴萨 梅西C罗各入点球

2011年04月17日05:53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10人皇马1-1巴萨 梅西C罗各入点球

点击进入组图:C罗庆祝何其逍遥 梅西惨遭荧光棒袭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西甲第32轮的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巴萨。阿尔维奥尔下半时开场禁区内放倒比利亚领红牌送点球,梅西(微博 博客)一蹴而就,终场前马塞洛博得点球C罗生涯首次攻破巴萨球门,C罗哈维(微博)还分别射中立柱横梁各一次,最终10人作战的皇马1-1逼平对手,结束对巴萨的五连败,积分差距仍维持在8分。

两队此前联赛交锋161场,皇马68胜30平63负占优,主场成绩是50胜14平16负,不过最近两队五次交锋,巴萨取得全胜。本泽马伤愈后首次获得先发机会,佩佩踢中场与赫迪拉阿隆索组成三后腰,马塞洛仍打左后卫。巴萨方面,普约尔火线复出首发,伊涅斯塔(微博)与佩德罗回到主力阵容,格拉内罗与马斯切拉诺累积黄牌停赛。

开场后马塞洛铲倒了边裁,成为场上一段花絮。第8分钟,阿隆索中场送出过顶长传,赫迪拉快速冲刺,阿德里亚诺撞倒对手阻挡犯规,被主裁穆尼斯出示黄牌警告,C罗主罚任意球起脚弹射打穿人墙,皮球弹地后被巴尔德斯没收。哈维虽然给阿尔维斯长传,后者越位。

皇马加强了中场拦截厚度,巴萨尽管仍有控球优势,但要顺畅组织不容易。第18分钟,巴萨经过30次传球后伊涅斯塔突然送出一脚过顶长传,中路偏右位置套上的梅西反越位成功,禁区右肋侧身停球后在干扰下左脚挑射,卡西利亚斯将球拍下。

第21分钟,迪马利亚左路角球传中,巴萨解围不远,阿隆索头球摆渡,本泽马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虚晃后右脚捅射,巴尔德斯扑救不稳忙乱地将球用胸部挡出底线。迪马利亚右路角球传前点,C罗力压队友佩佩头球一蹭将将顶高过门楣。

第25分钟,皮克捅传直塞禁区,比利亚前插与出击的卡西利亚斯相撞倒地,主裁穆尼斯判罚越位,并向抗议的皮克出示黄牌,更没判罚点球。第29分钟,迪马利亚角球开出被解围,C罗断球后挑传回给左路的迪马利亚,阿根廷人禁区内面对普约尔选择小角度打门,只是打中边网。

梅西挑球过人,马塞洛手触球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佩佩断球后与C罗连续配合,C罗仓促起左脚远射被封出。第33分钟,马塞洛禁区前不看球横传,巴萨中路洞门大开,但C罗弧顶处没有第一时间起脚打门,被回追的后卫破坏。第36分钟,马塞洛强行起脚打门,皮球贴地滑行没太多威胁。

布斯克茨边路强行超车,被阿隆索和马塞洛合力拦下,巴萨后腰头部被马塞洛击中。第39分钟,比利亚转身强行远射,被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第43分钟,梅西带球一路横走,连续与队友两次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在三人防守下强行左脚打门,卡西利亚斯双拳将球击出。第4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后点头球摆渡,右侧门前C罗头球攻门,阿德里亚诺在门线前将球顶出。

第49分钟,皇马长传疾攻,C罗胸部停球转身被阿德里亚诺带倒,主裁判罚巴萨禁区弧顶前任意球,C罗操刀拉出弧线球过了人墙,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第50分钟,阿尔维奥尔禁区内先手球再拉将成单刀的比利亚脖子,主裁穆尼斯判罚点球,并向西班牙中卫出示红牌,梅西操刀点球左脚推射中路破门,0-1,这是梅西赛季第49个进球。

厄齐尔随后换下本泽马,C罗推到中锋位置,巴萨的坏消息则是普约尔又拉伤了肌肉,被凯塔换下。第61分钟,佩德罗右路突破回敲,哈维禁区右肋侧身扫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2分钟后,佩佩后场长传,迪马利亚快速插上禁区内左脚停球后抽射打飞。

第65分钟,拉莫斯接角球头球摆渡,后后门柱前佩佩头球顶中边网,不过裁判判了越位。2分钟后,比利亚远射打飞。C罗挑传,禁区内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却控不下球,头球顶给了对手。第77分钟,C罗又一脚任意球抽射,擦着横梁高出底线。

第81分钟,马塞洛禁区左翼突破,阿尔维斯飞铲带倒巴西人,主裁穆尼斯同样判罚点球,还向抗议的巴尔德斯出示黄牌,C罗主罚点球骗过巴尔德斯破门,1-1。第86分钟,卡西利亚斯出击破坏梅西的空切突破,伊涅斯塔吊射空门打高。第89分钟,阿德巴约右路分球,赫迪拉禁区弧左脚打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迅速反击,阿费莱同样一脚远射也打高。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维奥尔,卡瓦略,马塞洛;赫迪拉,阿隆索(67'阿德巴约),佩佩;C罗纳尔多,本泽马(57'厄齐尔),迪马利亚(67'阿韦洛亚)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57'凯塔),阿德里亚诺(80'马克斯维尔);伊涅斯塔,哈维,布斯克茨;佩德罗(67'阿费莱),梅西,比利亚

(Cuchu)

相关微博:

  • 就是这样了。皇马无法在足球哲学上和对手比肩,穆里尼奥就算有魔力也不可能短期改变这种对比。不过穆里尼奥终归还是有魔力的,他用战术的调整最大限度的改变着比赛。接下来的恶战不断,巴萨需要更有效率,皇马则需要更有针对性。
    2011-04-17 05:59:30
    -转播-
  • ¿ Ustedes me podrían decir cómo será el marcador del partido de hoy con Madrid? Quienes acertan podrán tener unos regalos divertidos./大家可否告诉我你们关于今天与皇马这场比赛的比分预测?猜对的人会得到有趣的礼物
    2011-04-16 19:39: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