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0-2负夺冠彻底无望 尤文两旧将建功

2011年04月17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0-2负夺冠彻底无望 尤文两旧将建功

点击观看组图:国米告负神锋欲哭无泪 大将捂脸难见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在塔尔迪尼球场,国际米兰客场0-2负于帕尔马队。尤文旧将乔文科上半场破门,斯坦科维奇怒射命中门框,下半场阿毛里也射中门框,并且破门锁定胜局。本战国米失利后,落后榜首米兰的积分已达8分,联赛夺冠希望彻底破灭。这也是国米近5轮赛事继德比告负、双败于沙尔克之后的第四场败局。

目前国米处境艰难,欧冠出局后,国米联赛夺冠形势不妙,最后六轮即便国米全部取胜,也得需要AC米兰输掉两场比赛才能有夺冠可能。此外,下周三凌晨国米还要打客场挑战罗马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球队原本告急的体能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而显然意大利杯比赛是本赛季国米最现实的争冠机会。因此莱昂纳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麦孔、蒂亚戈-莫塔、斯内德三大绝对主力此战轮休,其中前两人缺席大名单,斯内德只是出任替补。长友佑都出任右后卫,齐沃解禁复出后出任左后卫。在中场位置,萨内蒂、坎比亚索、哈尔贾出任三后腰,斯坦科维奇客串前腰。锋线上,帕齐尼、埃托奥组成搭档,米利托回归替补。帕尔马队目前深陷保级大战,球队仅仅比降级区高一分,克雷斯波屈居替补。

客场作战的国米率先开球。帕尔马开局利用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4分钟,乔文科左路大禁区角的怒射形成角球,角球开出,卡雷利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8分钟,哈尔贾前场右侧的怒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1分钟,帕尔马队莫罗内禁区内回做,德泽马利禁区外围的怒射高出门楣。第18分钟,乔文科禁区内与哈尔贾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第19分钟,拉诺奇亚战术犯规放倒乔文科,却被吹罚犯规。第23分钟,国米突破赢得距门35米开外的任意球,斯坦科维奇操刀主罚,球划外弧线绕过人墙命中门楣和立柱的交角弹出!第24分钟,埃托奥右路带球内切,在大禁区角起左脚怒射,球高。第28分钟,埃托奥妙传,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外围右脚怒射,球被门将飞身扑得。第35分钟,长友佑都处理高球失误,莫德斯托左路低传中路,乔文科距门16米处在三名国米防守球员包夹中第一时间起左脚凌空怒射,球窜入球门右下角!1-0,帕尔马取得领先。

领先后的帕尔马降低比赛节奏。第43分钟,戈比反击中送出直塞,阿毛里形成单刀却被判越位,慢镜头显示阿毛里至多越位了半条腿。第45分钟,帕尔马右路传中,卢西奥脚后跟解围,莫罗内禁区外围的抽射偏出立柱左侧。

中场休息国米率先换人,斯内德出场换下齐沃,长友佑都出任左后卫,萨内蒂撤回右后卫位置。第47分钟,斯坦科维奇分球,帕齐尼距门22米外右脚大力低射,球被米兰特倒地扑得。第53分钟,扎卡尔多侵犯长友佑都,吃到黄牌。第53分钟,国米禁区内解围失误,扎卡尔多点球点处左脚抽射没有打上力量,塞萨尔将球得到。第54分钟,埃托奥做球,哈尔贾禁区线上的怒射偏出很远。第60分钟,坎比亚索低传左路,斯内德停球突入禁区后左脚大力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国米再度换人,米利托换下帕齐尼。第63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的左脚怒射高出。第66分钟,帕尔马左路传中,长友佑都解围不远,莫罗内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68分钟,长友佑都左路突破传球,斯坦科维奇外围的怒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71分钟,帕尔马也命中门框,阿毛里反击中左路带球,面对卢西奥的防守,阿毛里扣球距门16米处右脚弧线球搓射远角,球命中门楣上沿弹出! 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对戈比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卢西奥禁区内争夺高球时撞倒卢卡雷利,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76分钟,莫德斯托左路传中,卢西奥解围不远,瓦利亚尼小禁区内小角度右脚怒射,塞萨尔倒地扑救,球穿过他的腋下但被门柱挡住,国米逃过一劫!

国米换上潘德夫替下哈尔贾,改打三前锋,这也是潘德夫第300次代表意大利俱乐部出战。帕尔马用博季诺夫换下乔文科。第85分钟,莫德斯托左路低平传中,博季诺夫距门12米处右脚低射,球被拉诺奇亚挡到右路,阿毛里断球后距门9米处右脚转身抽射破门!2-0,帕尔马锁定胜局,这是阿毛里来到帕尔马后的第五个进球。

最后时刻帕尔马换上克雷斯波,阿根廷前锋面对旧主。双方均无力再战,2-0,国米遭遇近5场各项赛事的第四场失利。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4-3-2-1):83-米兰特/5-扎卡尔多、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8-戈比/10-德泽马利、4-莫罗内、23-莫德斯托/21-乔文科(86-博季诺夫,第81分钟)、7-坎德雷瓦(80-瓦利亚尼,第64分钟)/11-阿毛里(9-克雷斯波,第89分钟)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55-长友佑都、6-卢西奥、15-拉诺奇亚、26-齐沃(10-斯内德,第46分钟)/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4-哈尔贾(27-潘德夫,第78分钟)/5-斯坦科维奇/7-帕齐尼(22-米利托,第60分钟)、9-埃托奥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