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亚锦赛临近李永波率先抵成都 儿子李根亦参赛

2011年04月16日15:4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邹晓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邹晓雨 实习生 郑香伶)随着2011羽毛球亚锦赛的临近,各参赛队伍将开始陆续抵达蓉城。据亚锦赛组委会消息,李永波(微博博客)率领的中国队部分成员一行21人将于今天下午6时抵达成都。据悉,李永波的儿子李根(微博) 也会参加此次亚锦赛。他将搭档刘成,参加男双比赛。俗话说“虎父无犬子”,蓉城观众到时可以好好看看在主教练老爸的悉心栽培下,李根能否夺取冠军。

由于羽毛球超级联赛正在进行,参加羽毛球亚锦赛的中国队员还分散于全国各地。所以,先期到达的多为教练组成员,运动员将分别从各赛区自行到达成都。根据赛事官网发布的队员行程安排,林丹(微博 博客)、鲍春来(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博客)等都将于明天赶来。 其他参赛队伍方面,马来西亚队、日本队、泰国队、印尼队将于17日到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