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舜天打法属德国式足球 先进就是失误多

2011年04月16日10:30现代金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舜天的对手辽宁队也出现在奥体中心。这次的南京之行,辽宁队缺少了一员大将,主力中后卫杨善平因为伤病,没有来到南京,这对辽宁队的影响不小,不知道舜天能否抓住这样一个机会。

  球场边,记者见到了舜天昔日旧将秦升,今天的比赛,秦升可能无法首发,但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辽宁队上下认可,这次重新回到他熟悉的这块场地,秦升坦言,“感情归感情,球还得好好踢!”

  不可否认的是,辽宁队实力很强,上轮比赛他们甚至战胜了上海申花,而且辽宁队的进攻一直打得相当不错,去年舜天主帅裴恩才不止一次公开赞扬辽宁队颇具侵略性的进攻打法。

  昨天辽宁队训练结束时,记者和老朋友马林聊了起来,之前他也曾执教过舜天,现在他是辽宁队的主帅。马林表示,“其实第一场对阵国安,舜天踢得还是不错的,只是失误比较多。”他甚至调侃舜天现在踢的是德国式的足球,“我知道你们外教来了之后,球队有一些变化,你们的防线提得非常靠前,全场比赛都在对对手进行压迫,很多德国球队都是这么踢的,但这样的改造可能需要时间,因为咱们的能力可能还达不到德国球员那样的高度,压迫是先进的打法,但容易失误。”

  显然,马林对舜天是有研究的,今天的比赛,就看双方谁能把握住机会了。快报记者 吕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