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评论 > 正文

今日早报:一个人解决战斗 不是杜比是科比

2011年04月16日11:50今日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昨天新疆队客场挑战广东队的CBA总决赛首战有多火爆?从被70多位来自各大媒体的记者“挤爆”了的记者席,就可以略见一斑。

总决赛开打之前,球迷们都将这次较量总结为CBA历史上最昂贵的球队与CBA历史上整体最好的球队之间的较量。而从比赛一开始,战况的发展也完全体现出了这两支闯进最后总决赛的王者之师的雄厚实力。

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仅以1分领先。正当人们以为下半场比赛也同样会出现针尖对麦芒、难分胜负的情况时,一个人站了出来,统治了比赛。那就是新疆队的外援昆西·杜比

上半场只拿到17分的杜比,下半场凭着一波令人难以置信的三分球攻势砍下36分。而每次投进三分之后,杜比甚至公然在广东队替补席面前庆祝挑衅。

但愤怒的广东队实在拿他没有任何办法,无论是谁防守,杜比都不可阻挡。全场比赛,杜比三分球17投10中,砍下了53分,也打破了CBA总决赛的得分纪录。最终帮助新疆队以100比92战胜广东队,取得“开门红”。

显然,这已经是大师级的表现,只有像科比那样的NBA(微博)超级巨星,才能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有着这样统治级的发挥。那一刻,杜比犹如科比附体一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