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斥莫雷毁了火箭赛季 米勒宣布做左膝手术

2011年04月16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斥莫雷毁了火箭赛季 米勒宣布做左膝手术

如果不是莫雷屡屡想搞大型交易而扰乱了球员的情绪,火箭本赛季是能够杀入季后赛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全明星赛后25战17胜,为何还是没能杀入季后赛?火箭球员马丁对总经理莫雷的意见很大,而且马丁不想掩饰,赛季结束后他直接找到莫雷,把自己心中所想的一股脑儿说了出来。马丁认为,如果不是莫雷屡屡想搞大型交易而扰乱了球员的情绪,火箭本赛季是能够杀入季后赛的。

全明星赛后火箭做出了交易,完成交易后,按照马丁的说法,“火箭球员像大家庭成员一样团结。”可是在全明星赛之前,火箭球员整天惶惶不可终日。由于莫雷一直打算用多名火箭球员打包去交换卡梅罗-安东尼,火箭球员们总是担心自己某一天来到训练馆,却被莫雷告知“你被交易了”。带着这种彷徨的心情,球员们当然发挥不出水准。马丁认为,这是火箭必须吸取的教训。

“我直接告诉达瑞尔(莫雷),赛季开始的时候,这支球队当中90%的球员感觉自己将成为交易筹码。”马丁说道,“我对莫雷说,如果每个球员都担惊受怕,他们是不可能帮助你达成目标的。”

马丁还对火箭的下赛季提出了建议,“希望下赛季,从常规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能摆脱这种顾虑。下赛季我们必须打好开局,打出我们在今年全明星赛后的状态来。”

火箭的赛季结束了,球员们彼此的安排各不相同。老中锋米勒宣布自己将进行一个左膝手术,来摆脱膝盖的酸痛感;巴丁格则穿上了保护靴,自从去年九月份以来,巴丁格先后三次扭伤了自己的脚踝,现在他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了;海耶斯希望能够领到火箭的续约合同,海爷表示,“我对自己的未来还一无所知,所以我有些害怕。我讨厌这种迷惘的状态,如果我能够有选择的机会,我会选择留在休斯敦,我可不想去其他的地方打球。我爱休斯敦,爱这里的球迷。”

莫雷则公开宣布,火箭希望能够续约海耶斯,这种表态无疑给火箭板爷吞了一枚定心丸。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