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输球不失落 深圳缺乏核心和好前锋

2011年04月15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4月15日晚,深圳队0比2客场输给上海申花,遭遇联赛开局三连败。然而,深圳主帅特鲁西埃赛后却表示尽管有遗憾,但是并不失落,因为他认为尽管输球了,但是却看到了深圳队美好的未来。

赛后,在评论本场比赛时,特鲁西埃首先表示:“我们输掉了比赛,正常来讲,会非常失落,但是在我的位置上,我并不失落。当然,对于任务,我们没有完成,没有进球,这是遗憾。”他接着表示,“成绩的取得来自意志力。我们事先就认为,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为此我们之前做了相应的准备。强调进攻,打出自己的进攻和战术。很遗憾,我们的第一个失球,从中场开始,还是因为年轻球员缺乏经验。包括第二个丢球,也是失误太快。在0比2落后的情况,再去想扳回来,很难,尤其是客场面对申花这样的球队。”

特鲁西埃还说:“尽管如此,但是我们也看到了球队很好的一面,我们有两到三名队员是第一次打联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却赢得了团队。希望下一场比赛,他们可以打得好一些。赛后,回到休息室时,我也跟他们讲了,都要把头抬起来,我们的未来在前方。坚持信念和理想,我们会成功。”此外,特帅还很有绅士风度地表示,祝贺申花队,也祝愿他们能够在亚冠赛场上取得胜利。

赛后,有记者询问,特鲁西埃为什么三场比赛换了三个队长,这是出于什么考虑?“队长戴上袖标只是一个形式,队长只是拥有与裁判沟通的权力。我觉得队长袖标戴在谁身上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特帅的回答颇为出人意外,“我们在场上的队员当中,有很多不戴队长袖标的队长,其实他们与队长没有实质的差别。比如今天的黎裴就发挥非常出色。或许下一场我还会使用另外一个队长。在我看来每场换一个队长,是能发挥很大作用的。”

此为,由于三连败中,深圳队竟然没有一个进球。对此,特帅表示:“进球,我并不担心。不过,我们必须承认,我们进攻中缺少核心,也确实缺少好的前锋。另外我们还要看到,面对天津和上海这样的队伍,想进球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另外,有记者质疑特帅,为什么把一些有经验的老队员摁在板凳上?“比赛经验?坦率说,我们的老队员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哪个队员让你看出他们的比赛经验了?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年轻球员表现更好。”特帅表示,而今的深圳队年轻球员太多,应该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去找到比赛感觉,并相信深圳队会越来越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