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张庆鹏三年后又战总决赛:打得太烂 还有失误

2011年04月15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对自己表现不满

张庆鹏(微博)对自己表现不满

腾讯体育4月15日东莞讯(记者 张品)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今晚在东莞打响,新疆广汇以100-92击败广东,取得总决赛开门红。尽管球队获得胜利,但张庆鹏却不满意自己的表现,直言:“我今天打得太烂了。”

这是张庆鹏第二次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也是第二次在总决赛中面对广东,只不过此时此刻,他的战袍由辽宁盼盼换成了新疆广汇,也许,这样的改变还是让张庆鹏感慨良多,“应该说变化是身边多了很多有经验的队友……”皱了半天眉头,张庆鹏欲言又止。

本场比赛,张庆鹏得到11分,还有3次失误,对于这样的表现,他直接对记者抱怨道,“打得太烂了,外线手感也不好,关键时刻还有几个失误,可能还是自己的状态和心态没有调整好吧。”由于在进攻方面发挥不佳,张庆鹏便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上,比赛之中,张庆鹏防守哈德森表现非常卖力,“进攻上做得不好,就在防守上出些力,尽量为球队做些贡献。”

与此同时,张庆鹏也认为球队之所以获胜的关键因素就在于防守,“今天我们防守做得好,还有关键时刻的前场篮板球,应该说今天我们大家打出了广汇队的作风,全力去拼每一个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