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16日14时微博直播大连阿尔滨客战延边长白虎

2011年04月15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4时,中甲联赛将迎来第五轮比赛,延边长白虎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目前客队阿尔滨3胜1平积10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一,主队延边积7分排名第三,本场比赛将在一定程度决定中甲榜首交椅。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将在16日14时准时直播中甲第五轮,延边长白虎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敬请网友关注。 》》》》点击进入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

由于是一周双赛,两队体能均存在一定问题,而大连阿尔滨核心常琳手臂骨折能否出战成疑,几位外援的发挥以及上一战被雪藏的胡兆军将有可能决定阿尔滨能否在延边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主场作战的延边士气正旺,尽管远离中国足坛顶级联赛多年,但延边的主场一直以难打著称,在放走了核心朴成后,延边队实力没有明显下降,目前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很好说明了延边的实力,他们今年也被看做是冲超热门之一。

在今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表示延边糟糕的场地将影响明天的比赛,而常琳能否亮相尚不得而知。

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将在16日14时准时直播中甲第五轮,延边长白虎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敬请腾讯网友关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