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湖人vs黄蜂季后赛分析 禅师言首轮无险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季后赛一触即发,《NBA(微博)官网》的两位专家斯各特和安东尼在视频节目当中对西部第二湖人和西部第七黄蜂的系列赛进行了预测。两位专家异口同声断言湖人将4-0横扫黄蜂晋级,而昔日火箭主帅范甘迪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则给出了湖人4-1淘汰黄蜂的预测——

从常规赛最后阶段来看,湖人的状态并不好。其他球队都已结束比赛开始休养,湖人却和国王多打了5分钟,他们被西部倒数第二的球队拖入了加时赛!这场比赛告诉了我们,西部联盟是多么得优秀。其实,在收官战之前的几场比赛,湖人打得也不好,他们遭遇过五连败!

湖人本赛季以57胜35负的战绩结束,他们是自1951年以来NBA历史上第四支全明星赛后的18场比赛取得17胜1负战绩的队伍(另外三支分别是马刺爵士掘金),而科比是这支球队的灵魂,科比至今为湖人征战了1095场,排在队史第一位。“禅师”杰克逊已经率领湖人夺得了五次总冠军,因此他根本不担心首轮的对手是谁,而只关心自己的球队准备得如何。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湖人曾横扫黄蜂,因此湖人对季后赛首轮信心十足。

其实黄蜂也不可小视,该队本赛季打出了46胜36负的战绩,过去4个赛季曾3次杀入季后赛。影响该队战斗力的是全明星球员韦斯特的受伤,这导致黄蜂内线实力大跌。

前火箭主帅范甘迪在谈到湖人、黄蜂这一轮系列赛的时候做出了以下预测,“只要湖人保持健康,他们就有非常大的机会晋级。奥多姆已经渐入佳境,科比也是黄蜂无解的难题,湖人有足够优秀的禁区好手和外线球员来给黄蜂制造困难,预计湖人将轻取黄蜂。保罗的高效是建筑在他与韦斯特打挡拆基础上的,现在韦斯特缺阵,保罗的威力将出现下降。预计湖人能够用5场比赛解决黄蜂,在第二轮与小牛遭遇。”

毋庸置疑,在西部第五到第八名的球队中,湖人最想遭遇的就是黄蜂了,而现在湖人得偿所愿。也许只需要用一场比赛,湖人就能让黄蜂的信心彻底丧失。不过,拜纳姆的膝伤仍是未知数。此外,阿泰斯特和布莱克将成为系列赛的X因素,这两位球员常规赛的发挥起伏很大,湖人在季后赛需要他们俩的贡献。

最后,两位NBA官网的专家异口同声预测:湖人将4-0横扫黄蜂晋级。

(船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