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绿军vs尼克斯季后赛分析 朗多成X因素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微博)官网邀请来两位专家分析圣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这个系列赛,具体如下:

首先回顾了凯尔特人尼克斯在去年12月16日那场比赛,那场比赛里双方在最后14秒打成116平,尼克斯在上半场打得非常出色,凯尔特人下半场反击,最后时刻皮尔斯完成绝杀,118-116胜出,取胜之后的皮尔斯大喊“从纽约逃出了。”这一次皮尔斯能否成功从纽约逃脱?

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为56胜26负,凯尔特人战绩为42胜40负,04年之后返回季后赛,安东尼交易之后战绩为14胜14负。

两队队员采访,安东尼,“尼克斯重新回到季后赛很激动,这是长时间的态度。”迈克-丹东尼说,“能回到这个传统的比赛,凯尔特人很强大。”格伦-戴维斯说,“我只关注凯尔特人,每个人都很团结。”

主持人卡马拉说,“帕金斯被交易之后,凯尔特人战绩为15胜12负,绿军时代结束了?”斯科特说,“不,他们还有BIG 4,对魔术这样内线强队会想念帕金斯的。”格雷格看到积极一面,跟杰夫-格林一起,至少凯尔特人阵容可以变得更小。

卡马拉说,“还是看下大前锋小斯VS加内特。”斯科特说,“小斯可以学下怎样防守了,他不要在KG面前跳投次数太多,小斯需要打得更强壮一点,加内特需要更轻巧一些。”格雷格说,“帕金斯走后凯尔特人篮板不太好,但对凯尔特人来说,尼克斯是一个好的对手,纽约防守太差,可以在攻防转换中得到机会,朗多会从中受益。比卢普斯要防雷-阿伦,剩下的就是托尼-道格拉斯对朗多。”

卡马拉说,“KG对尼克斯23+11,小斯对凯尔特人27+10,这场较量快点开始吧,还有一个关键的对决就是皮尔斯VS安东尼。”斯科特说,“安东尼需要对皮尔斯施压,要对对手打出防守,皮尔斯对尼克斯场均26分,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五成,他完全摧毁了尼克斯。”

格雷格指出比赛的X因素,就是朗多,“朗多会在攻防转换中得到很多机会,给对手传球。”最后两位专家作出预测,斯科特说,“安东尼会在主场得到很高分,我认为凯尔特人六场比赛胜出。”格雷格说,“说老实话,我认为凯尔特人会只用五场比赛就能胜出。”

(青椒)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