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马刺vs灰熊季后赛分析 马努成关键先生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微博)官网邀请来两位专家分析圣安东尼奥马刺孟菲斯灰熊这个系列赛,具体如下:

首先回顾了一下马刺灰熊的常规赛,马刺常规赛61胜21负,这是自05-06赛季之后马刺单赛季取得最多的胜场,邓肯总得分达到21663分成为队内得分王。灰熊战绩46胜36负,06年之后首次杀入季后赛,本赛季主场取得了30胜,球队历史上单赛季主场胜场第三多,灰熊季后赛里对马刺12连败。

开始率先采访杰夫-范甘迪,范甘迪说,“这会是一个很精彩的系列赛,马刺要取决吉诺比利的健康状况,灰熊不只是打得好,这个赛季他们很努力,取胜欲望很强,尤其在盖伊受伤之后,灰熊表现还是很好,该为他们骄傲。”丹尼斯问,“康利本赛季表现不错,这个系列赛他如何对付帕克?”范甘迪说,“康利防守提高了很多,视野更开阔了,他知道如何和大个子打挡拆。”

格雷格问,“杰夫,马刺两大问题板凳还能延续常规赛威力,第二是杰弗森在邓肯旁边的作用。”范甘迪说,“我同意你看法,邓肯和兰多夫这个位置的对抗也很有看点。”

主持人说,“让我们来谈谈吉诺比利。”斯科特说,“吉诺比利赛季初打出MVP水平,如果他复出比赛,灰熊还有托尼-阿伦对他的防守。”格雷格说,“对,吉诺比利的受伤让马刺的优势变为弱势了,你知道这个赛季板凳让马刺变得很特别。

主持人说,“看看邓肯VS兰多夫,邓肯对灰熊场均11.3分8.7个篮板,兰多夫对马刺场均23分14.8个篮板。这个数据,不敢相信。”斯科特说,“邓肯今年经历了很多,受伤低迷等等,灰熊都不知道是否会对他包夹。”让兰多夫来谈谈灰熊是如何度过没有盖伊的时间。

兰多夫说,“盖伊受伤后,萨姆-杨,阿伦,O.J.梅奥都站出来了,我们对任何人都能得分,现在球员还关注防守了,现在是防守变得更好了。”

接下来是专家的预测,斯科特说,“我看好马刺五场比赛胜出,X因素是马刺替补还有杰弗森的发挥。”主持人说,“马刺过去四次常规赛胜场超过60时,只有02-03赛季赢得冠军。”格雷格-安东尼说,“这会打五场比赛,灰熊会赢得两场比赛。”

(青椒)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