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东部季后赛分析 公牛有望挺进总决赛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微博)官网继续由两位专家来预测一下东部季后赛的形式,两位专家都看好公牛进入最后东部决赛,另外一个席位上,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却各有不同的看法。

主持人卡马拉说,首先看看两位专家选出的进入东部第二轮球队,斯科特和安东尼都选择了同样四支球队,“芝加哥公牛奥兰多魔术凯尔特人热火。”斯科特说,“公牛应该可以很容易赢下魔术,第二个东部半决赛系列,主场优势起到决定作用,这将帮助热火击败凯尔特人。”卡马拉问,“这就说要打七场比赛?”斯科特说,“不,六场就可以。”卡马拉显得有些吃惊,嗷……

另外一个专家格雷格-安东尼看法是,“公牛和魔术系列赛里,罗斯肯定会打得很好,然后公牛对霍华德防守会起到作用,公牛赢魔术。第二个系列赛,凯尔特人和热火,我认为大小奥尼尔会发挥关键作用,而不是主场优势成为关键,凯尔特人有成为冠军的经验。”

主持人卡马拉说,“我喜欢这里产生的分歧,那你们对东部决赛如何预测的?”

丹尼斯-斯特克说,“公牛VS热火,公牛在七场比赛里取胜,罗斯是最好的球员,他会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取胜。”格雷格说,“公牛VS凯尔特人,我也认为会是公牛,罗斯会在这个系列赛里打出个人代表型的比赛,带领公牛进入总决赛。”

主持人卡马拉说,“我同样也比较看好公牛队,看好芝加哥在六月还能留在NBA当中,欢迎关注竞争激烈的东部季后赛!”

(青椒)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