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盼留守休城 大姚恐遭火箭疯狂杀价

2011年04月15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费根表示姚明希望能够留守休斯敦火箭,但火箭方面不会高价续签姚明,他们至多给姚明开出比底薪略高一些的合同。

问:你对于姚明的去留有什么看法?如果姚明留在火箭,火箭会给姚明提供怎样的工资?

费根:我认为姚明是希望回来的,他会以这个为目标进行康复。我无法预计新的劳资协议对工资有怎样的规定,但我认为火箭只会给姚明提供比底薪略微多一些的工资。

问:里克-阿德尔曼会留在火箭吗?姚明本赛季提前报销,阿德尔曼带领一批角色球员取得五成以上的胜率。

费根:我预测他不会留下了,但这件事还没有定论。

问:我认为火箭下赛季会非常强大,他们拥有多个选秀权,还具备抢购球员的工资空间,他们有资本获得两位实力派球员,你认为呢?

费根:火箭需要在中锋位置补血,他们拥有引进一位顶级自由球员的筹码,但能否获得第二位猛将则要看新的劳资协议的规定了。

问:你认为火箭会得到克里斯-卡曼或者德安德列-乔丹吗?泰森-钱德勒也很适合火箭。火箭在抢购自由球员方面拥有多少资金?

费根:任何球队都能得到卡曼,获得乔丹则难度要大一些,不过他们会试一试,看看洛杉矶快船是否会匹配报价,乔丹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因为现在不知道工资帽是多少,所以火箭究竟有多少引援资金还是未知数。

问:有件事我不理解,火箭为什么召回哈希姆-塔比特却不给他上场时间,让他留在发展联盟锻炼不是更好吗?

费根:为了打好与达拉斯小牛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火箭才召回塔比特的。火箭原本计划用塔比特对抗小牛和森林狼的内线高度,孰料小牛打小个阵容,森林狼的达科-米利西奇凯文-乐福休战,所以塔比特没有什么用处了。

问:你认为火箭会保留手中的所有选秀权吗?他们打算怎么使用?

费根:如果火箭用保障合同引进3名新秀,我会非常惊讶的。

问:我认为路易斯-斯科拉不适合这支火箭,因为他防守太烂了。火箭即便失去了斯科拉,他们也可以拿到足够多的分数。

费根:我的看法是斯科拉价值很高,他能够和一位传统型的防守中锋默契合作。

问:查克-海耶斯在1月之后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他表现非常好,火箭的战斗力也提升了。我的问题是,阿德尔曼重用海耶斯是不是有些晚了?

费根:从事后来看,阿德尔曼也许应该在11月就给海耶斯提供更多的出场时间。

问:有传闻称金州勇士底特律活塞要大换血,火箭有机会得到史蒂芬-库里蒙塔-埃利斯或者格雷格-门罗吗?

费根:活塞会送走门罗吗?我对此表示怀疑。火箭恐怕不会愿意为库里砸血本。(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