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或开启重建序幕 姚明阿德尔曼定休城战略

2011年04月15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连续第2年无缘季后赛,球队也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是继续以原班人马打拼还是正式开启重建序幕?莫雷心中也没有明确的答案。

当火箭拥有姚明麦蒂的时候,他们就有争冠的资本,所以请来名帅阿德尔曼来调教这支球队,希望假以时日登上联盟之巅。但事与愿违,姚麦最终被伤病击垮,前者去年被交易留队,而姚明两个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

当姚麦威风不再时,火箭再谈夺冠那就是痴人说梦。“事情变得非常艰难。结果让人失望,对每一个人包括姚明和麦蒂,都是如此。”阿德尔曼说道,“有时候就是这样,需要点运气。火箭失去姚明和麦蒂,就像湖人没了科比和加索尔。”

在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后,火箭重建的计划已经摆在了台面,但他们还没做好是否彻底重建的准备。如果火箭正式开启重建,那么第一步就是让阿德尔曼走人。但问题是,现在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情愿让阿帅留下。而且由于面临停摆危机,火箭更换主教练,也要冒更大的风险。所以在这个特殊时期,莫雷就重建问题没有发表过任何言论。

在处理完阿德尔曼的问题后,火箭第二步就会考虑姚明的续约合同。现在,阿德尔曼和姚明是决定火箭未来战略的最关键人物。也就是说,火箭对未来到底作何打算,只要看他们在休赛期如何运作阿德尔曼和姚明的问题就是明白了。(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