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穆里尼奥:我是曼联下任主帅 爵爷一走我就来

2011年04月15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我是曼联下任主帅 爵爷一走我就来

穆里尼奥自信将赴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确定重返英超后执教的球队——曼联,尽管葡萄牙人与皇马还有3年合同,但只要弗格森退休,狂人将随时从伯纳乌赶赴老特拉福德。

离开切尔西以后,穆里尼奥先是带领国际米兰夺取了三冠王,去年夏天转投皇马后,虽然在联赛中没能掀翻巴萨的统治地位,但在欧冠赛场,穆帅却带领球队杀入了四强,这也是皇马自2003年以来首次进入半决赛。只不过,由于与球队高层矛盾重重,穆里尼奥曾多次表示自己怀念英超,前段时间他更是明确表示,自己的下一站就是重新回到英格兰联赛,那里还有自己未竟的事业。

穆里尼奥重回英超后会执教哪家球队,媒体一时众说纷纭,曼联、曼城和切尔西都有可能是他的下一站,热刺也被翻出旧帐,当年穆里尼奥从切尔西下课时,该队曾在1天内5次向狂人发出邀请。但据《太阳报》从穆里尼奥密友口中打探到的独家消息称,狂人真正的去处将是曼联,虽然弗格森暂时还没有退休的计划,但穆里尼奥会在皇马的帅位上静观其变,一旦69岁的弗格森卸任,那他将马上驾临老特拉福德球场。

本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中,皇马和曼联淘汰了各自的对手闯入四强,两队也有可能会师温布利球场争夺最后的决赛,而两队的主教练弗格森和穆里尼奥也是颇有渊源,当年执教波尔图时,穆里尼奥就曾踩着曼联的肩膀通向欧冠决赛,后来他执教切尔西又两次从曼联手中抢走联赛锦标,尽管多年来互为敌手,但互相倾慕的弗格森和穆里尼奥同样是一对忘年交。

对于穆里尼奥想要执教曼联,弗格森的态度非常明确:“穆里尼奥是我的一位伟大的朋友,关于他的未来我们已经谈过多次,我知道他最大的愿望就是重返英超。但是对我来说,很难说他什么时候能接过我的位置,这将取决于我的健康状况。”前曼联队长、已经退役的加里-内维尔也表示:“穆里尼奥将是弗格森接班人的绝佳人选,但这首先取决于老爵爷何时退休。”

有意思的是,昨天有记者询问穆里尼奥是否有兴趣执教富可敌国的曼城,对此狂人的态度是:“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当年曼奇尼在国米就是被穆里尼奥抢走了饭碗,这次他也不希望重蹈覆辙:“穆里尼奥不会执教曼城?肯定的,我认为我也不会执教皇马。”

除了曼联以外,还有一家球队正在迫切等待穆里尼奥的回归,那就是他的老东家切尔西。本赛季切尔西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四大皆空,英国媒体正在积极为安帅寻找接班人,有消息称阿布也已经赶赴荷兰寻找球队的下任主帅,但据英国的《每日快报》报道,切尔西的核心球员们都希望老板能重新请回穆里尼奥,不知特里、兰帕德和德罗巴这些旧将的请求,再加上对切尔西的感情能否打动狂人。(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