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前瞻:小牛开拓者冤家路窄 阿尔德里奇报母恩

2011年04月15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湖人通过加时击败国王,排名升至西部第二,而将小牛队挤到第三位。小牛队的对手将是排名第六位的开拓者,双方的对决被看做最有可能出现以下克上的情况。因为开拓者状态正佳,且赢下了最近两场面对小牛的比赛。而小牛队最近仿佛病牛一般,他们面对“西部季后赛球队”状态不佳——昨天赢黄蜂之前对这些球队9连败。

看点分析:阿尔德里奇回乡报母恩

因为小牛的状态一直不佳,特别是面对西部季后赛球队的时候,他们在击败黄蜂之前遭遇9连败,但是小牛仍然不失一支强队,他们和开拓者的对决充满看点:一是阿尔德里奇回乡,是否能给身患重病的母亲献礼;二是诺维茨基能否摘掉软蛋帽子,帮助小牛突围;三是开拓者能否以下克上。

“回到达拉斯打球的唯一好处,就是妈妈可以到现场看球。她现在身患癌症,不能够坐飞机,所以不能到波特兰给我加油。但是她可以在达拉斯看球。”阿尔德里奇说。阿尔德里奇是达拉斯人,他从小到大打球的地方,距离美航中心只有15分钟车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