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李全强:我们估计不足应对不利 接受媒体批评

2011年04月15日04:35大河网-大河报[微博]王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文

本报讯 对于闹得沸沸扬扬的女排联赛球迷冲突事件,昨天,在漳州女排基地,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做了回应:“作为赛事的主办单位,我们深感不安,并表示歉意。”随后,李全强公布对天津赛区和恒大赛区的处罚。

李全强坦承应对不力

女排联赛后半程1月23日天津女排主场和4月3日恒大女排主场,发生的两次球迷冲突,当时排管中心徐利在场,但是他的不作为,让媒体对排管中心的做法口诛笔伐。对于媒体的批评,李全强昨天也做出了回应:“媒体的批评是善意的,诚恳的,我们表示接受。”

对于排管中心对于此次球迷冲突事件的处理,李全强坦承,“中国排球联赛开展了15届,从未发生过球迷之间和球迷和安保人员之间的冲突,所以对天津球迷、恒大球迷的过激行为,我们都估计不足,应对不力。”

两赛区均表示接受处罚

李全强宣布了中国排协对天津女排主场赛区和恒大女排主场赛区进行处罚,即对1月23日的天津女排主场出现的赛场不文明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取消本赛季联赛优秀赛区和最佳赛区的评选资格;对4月3日恒大女排主场出现的赛场骚乱进行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取消本赛季联赛优秀赛区和最佳赛区的评选资格。

李全强念完这份通告,随即宣布新闻通气会结束,匆匆离开,没给媒体任何发问的机会。天津和恒大赛区的态度很平和。一直强硬的天津赛区并未表示异议。相比之下,恒大女排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更是态度恭顺,“以后恒大将在赛区工作上多下工夫,争取创造出一个文明、有序的金牌主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