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雷霆VS掘金:俄城双星锋利难挡 丹佛凶多吉少

2011年04月14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NBA(微博)常规赛最后一天雷霆106-110负于雄鹿队,他们西部季后赛的排名也就锁定在了西部第四名,季后赛的首轮将会遇到西部排名第五位的丹佛掘金队。

前瞻:雷霆遇到丹佛将血战

其实对于雷霆队来说,获得西部第四名去面对掘金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从交手战绩上看(不包含超音速时期),雷霆队与开拓者历史交战八场,5胜3负占据上风;而雷霆与掘金历史交手12次,4胜8负处于下风,似乎对阵开拓者更为理想。但是雷霆最近三次遇到掘金3胜1负,尤其是掘金中期大交易后,雷霆两次遇到掘金都轻松取胜,而开拓者本赛季前三次交手虽然都输给了雷霆,但是最近一次交锋以98-91击败了雷霆,而且随着杰拉德-华莱士的加盟、罗伊的复出,如今的开拓者可谓西部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

而对于掘金来说,如果能够首轮遇到小牛队,将会拥有非常好的爆冷机会,因为他们过去13次对阵小牛10胜3负,而且最近三次全部取胜。现在遇到了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帕金斯带领的雷霆队,恐怕季后赛首轮凶多吉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