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前瞻:绿军恶战尼克斯 新老三巨头谁笑到最后

2011年04月14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近半年的常规赛争夺后,NBA(微博)正式进入季后赛阶段。在东部,第3的凯尔特人将与第6的尼克斯捉对厮杀,我们来展望下这场季后赛首轮最引人关注的系列赛。

尼克斯非善茬 绿军开启最艰难夺冠征程

尼克斯也许不是季后赛首轮下半区实力最强的球队,但绝对是最难对付的球队。诚然,尼克斯拥有不可弥补的短板,但安东尼、小斯和比卢普斯的组合足以让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倍感压力。东部领头羊公牛的主教练锡伯杜就表示:“尼克斯拥有3名球星,这是一支很有威胁的球队,尤其是在季后赛舞台上。他们完全有机会战胜凯尔特人。”

相对于尼克斯搅局者的角色,凯尔特人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但相比于其他夺冠竞争对手,凯尔特人登上巅峰的过程也许会是最艰难的,即使能顺利战胜尼克斯,后面还有热火、公牛和湖人等更强的对手在虎视眈眈。但凯尔特人没有时间去想更远的事情,他们首先必须想办法闯过尼克斯这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