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魔术VS老鹰:谁能抵挡魔兽 群鹰誓雪43分之耻

2011年04月14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常规赛正式落下帷幕,而季后赛的大幕即将拉开。东部第四名的奥兰多魔术手握首轮主场优势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对于“魔兽”霍华德的球队来说,拿下老鹰只是万里长征第一部;而对老鹰而言,势必要一雪上赛季季后赛首战惨败魔术43分之耻。

整体前瞻:魔术略胜一筹

对于魔术队来说,战胜老鹰属于既定任务,两队实力上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经过大交易之后的魔术队,特科格鲁重新回归,而内线的霍华德攻防两端皆有长足进步。而相比之下,常规赛收官阶段,老鹰队状态不佳,其中更是遭遇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败。一项数据足够说明两队实力差距,魔术场均可以摘下43.1个篮板,而老鹰只有39.3个进账,联盟倒数第4,因此魔术擒鹰并不困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