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14日最佳球员 格里芬砍31+10+10擒灰熊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灰熊安排扎克-兰多夫和康利此役休息,格里芬砍下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追平NBA(微博)(微博)生涯助攻纪录,NBA生涯第二次劈落三双。快船在首节和第二节连续掀起进攻高潮,上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灰熊29分。快船在下半场顶住灰熊的反扑,最终以110-103战胜灰熊。快船三连败止步,快船2010-11赛季常规赛战绩锁定为32胜50负,32胜创快船最近4个赛季最佳战绩。灰熊遭遇两连败,以46胜36负的战绩结束2010-11赛季常规赛的征程,在西部的排名锁定为第八位。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