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本赛季1月大事记:全明星首发确定 卡特2万分

2011年04月14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2010-11赛季常规赛终于划上了句号,回顾这个赛季,有太多的喜怒哀乐恩怨情仇,太多惊心动魄的伟大比赛匪夷所思的球星表演,太多精彩的故事值得去回味去永远记忆……现在我们就跟随NBA的每月大事记,来重温那些难忘的时光。本文是2010-11赛季的1月份大事记:

1、巴特勒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1月6日,达拉斯小牛队的前锋卡隆-巴特勒由于右膝盖肌腱撕裂进行了手术治疗,这也意味着巴特勒本赛季提前报销。巴特勒的受伤,让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达拉斯小牛队的夺冠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2、卡特20000分里程碑

北京时间1月18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对阵尼克斯,本场比赛小斯对阵老东家本应成为比赛的焦点,但是风头却被文斯-卡特所掩盖,本场比赛他20中11轰下了29分,使得自己的个人生涯总得分达到20020分,实现了20000分的里程碑。

3、NBA全明星首发名单确定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1年的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名单确定。东部: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纽约尼克斯)和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西部: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卡梅罗-安东尼(丹佛掘金)和姚明(休斯火箭)。

4、科比最年轻27000分先生

1月31日,在洛杉矶湖人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尽管紫衣军最终96-108失利,但是科比本场比赛再次创造历史,他以31岁又106天的年龄超越了威尔特-张伯伦,成为了NBA历史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

5、佩贾加盟达拉斯小牛

由于巴特勒赛季报销,达拉斯小牛队在1月25日签下了自由球员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佩贾这位联盟前全明星球员,在四天前刚刚被猛龙队裁掉,他在拒绝了湖人、黄蜂等球队的邀请后,最终选择了小牛队。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