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2月大事记:姚明赛季报销 圣诞战热火斩湖人

2011年04月14日15: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2010-11赛季常规赛终于划上了句号,回顾这个赛季,有太多的喜怒哀乐恩怨情仇,太多惊心动魄的伟大比赛匪夷所思的球星表演,太多精彩的故事值得去回味去永远记忆……现在我们就跟随NBA的每月大事记,来重温那些难忘的时光。本文是2010-11赛季的12月大事记:

1.姚明宣布赛季报销

姚明在11月11日对阵奇才受伤下场后,他的伤情一直令人担心,在12月18日,休斯敦火箭队终于宣布,姚明左脚踝出现应力性骨折本赛季报销。

2、火箭湖人篮网三方交易

12月16日,火箭与湖人、篮网完成一笔三方交易,火箭送出一个2012年选秀权从篮网得到泰伦斯-威廉姆斯,篮网送出乔史密斯和两个次轮选秀权从湖人得到武贾西奇和一个2011年首轮选秀权,而湖人送出武贾西奇2011年首轮选秀权而得到了篮网的乔史密斯和两个次轮选秀权。

3、魔术太阳奇才震撼大交易

12月20日,魔术与太阳奇才三支球队完成一笔三方大交易,魔术将文斯-卡特皮特鲁斯戈塔特和一个2011年首轮选秀权以及300万美元现金给太阳队,得到了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接下来魔术又送出刘易斯去奇才队换来“大将军”阿里纳斯

4、迈克尔-乔丹炒掉拉里-布朗

12月23日,夏洛特山猫队主教练拉里-布朗意外被炒掉,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发布新闻稿公布这这一消息,尽管上赛季布朗帮助山猫历史上首次打进季后赛,但是依然无法避免被解雇的命运。

5、乔治-卡尔成为千胜教头

掘金队身患癌症的主教练乔治-卡尔,本赛季战胜病魔重新回到了球场,并且在12月11日掘金战胜猛龙的比赛中,执教生涯获胜场次达到了1000场,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的第七位千胜教头。

6、圣诞大战热火斩湖人

12月26日,2010年圣诞大战迈阿密热火96-80客场击败了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詹姆斯轰下27分10助攻11篮板的三双数据,而科比只有17分入账,热火的两位两大巨头也非常给力,韦德得到18分6助攻,波什拿下24分13篮板。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