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成功卫冕得分王 乐福纳什称霸篮板助攻

2011年04月14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成功卫冕得分王 乐福纳什称霸篮板助攻

杜兰特卫冕“得分王”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NBA(微博)的2010-11赛季常规赛正式结束,又有一批新的球员荣获殊荣。乐福毫无争议将“篮板王”头衔揽在身上,杜兰特卫冕“得分王”成功,而纳什低开高走,最终压倒朗多荣获“助攻王”,詹姆斯成为“效率王”——

得分王:杜兰特 场均27.7分

这位雷霆少侠以场均27.7分的表现再次成为得分王,詹姆斯再一次屈居其后。

篮板王:乐福 场均15.2个篮板

森林狼虽然是一支弱旅,但是乐福的实力不容小视,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抢到15.2个篮板,居全联盟之冠。

助攻王:纳什 场均11.4次助攻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纳什表现没有朗多谣言,可是随着赛季的深入进行,纳什保持了稳定的状态,超越了朗多。本赛季纳什场均助攻11.4次,成为助攻王。

抢断王:保罗 场均2.4次抢断

保罗本赛季摆脱了伤病,表现也大有复苏。他场均抢断高达2.4次,居全联盟榜首。

盖帽王:博格特 场均2.6次盖帽

雄鹿中锋本赛季彻底展示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天赋,他已经成为雄鹿禁区内不容撼动的天神,本赛季博格特场均盖帽2.6次之多。

两双王:霍华德 66次两双

霍华德总共拿下66次两双,高居全联盟第一。如果不是遭到联盟禁赛,霍华德的两双数据可能会更高。至于曾经连续53场比赛拿下两双的乐福,由于赛季末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在两双数据上与霍华德抗衡。

效率王:詹姆斯 效率值28.6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26.7分7.5个篮板7次助攻,全联盟只有他这么一位25-7-7的球员。詹姆斯的效率值高达28.6。

投篮命中率之王:内内 投篮命中率61.5%

掘金中锋内内中投准确,喜欢扣篮,内线进攻的成功率也非常高,成为了全联盟投篮命中率最高的球员。本赛季内内投篮命中率高达61.5%,已经直追奥尼尔巅峰时代的投篮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之王:邦纳 三分命中率45.7%

邦纳处在一支好球队当中,邓肯能为他吸引防守,吉诺比利帕克能为他送出妙传。邦纳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45.5%,以微弱的优势压倒雷-阿伦,成为全联盟第一。

罚球命中率之王:库里 罚球命中率93.4%

勇士控卫库里罚球命中率高达93.4%,居全联盟第一。

失误王:韦斯特布鲁克 场均3.9次失误

韦斯特布鲁克还不够成熟,他喜欢盲打莽撞,失误很多,本赛季韦斯特布鲁克场均有3.9次失误,排全联盟之首。

犯规王:考辛斯 场均4.1次犯规

作为新秀,考辛斯不受裁判的待见;作为内线球员,考辛斯还得肩负起帮助外线球员堵枪眼的重任。如此一来,考辛斯的犯规次数居高不下就可以理解了,本赛季考辛斯场均有4.1次犯规,领衔所有球员。

铁人:埃利斯 场均40.3分钟

埃利斯成为了本赛季的“铁人”,他打满82场比赛,并且场均出战时间高达40.3分钟。在这项数据上,联盟当中无人能够与她相提并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