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推动13人疯狂交易 爵士甩卖德隆堪称疯狂

2011年04月14日15: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推动13人疯狂交易 爵士甩卖德隆堪称疯狂

2011年2月下旬,NBA(微博)本赛季最大型的交易发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NBA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个赛季,都会有几十甚至上百位球员牵扯到转会当中来。这些球员在谈到交易的时候,往往是众口一词,“NBA就是一场生意。”那么,本赛季发生过哪些比较重磅的大型交易呢?

尼克斯掘金森林狼三方交易

2011年2月下旬,NBA本赛季最大型的交易发生。尼克斯送走库里、兰多夫、钱德勒费尔顿加里纳利、莫兹科夫、2012年和2013年次轮选秀权、2014年首轮选秀权和现金,获得安东尼比卢普斯卡特、巴尔克曼、威廉姆斯和布鲁尔;掘金送走安东尼、比普斯、巴尔克曼、卡特、威廉姆斯和2015年次轮选秀权,得到钱德勒、费尔顿、加里纳利、莫兹科夫、库弗斯、2012年和2013年次轮选秀权、2014年首轮选秀权和现金;森林狼送走布鲁尔、库弗斯,得到库里、兰多夫、2015年次轮选秀权和现金。完成交易之后,尼克斯摸索了很久才走上正轨,而掘金则高歌猛进。

魔术大换血

2010年12月中旬,魔术连续做出两笔交易,先是用刘易斯交换了奇才阿里纳斯,接着又用卡特、戈塔特皮特鲁斯、2011年首轮选秀权和现金打包,换取了太阳的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和克拉克。完成交易之后,魔术终于找到了最懂得给霍华德传球的人(特科格鲁)。

爵士送走德隆

2011年2月下旬,爵士与篮网达成交易,爵士送走威廉姆斯,获得了费沃斯、哈里斯、2011年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以及现金。交易完成之后,爵士战绩一落千丈。

雷霆获冠军中锋

2011年2月下旬,雷霆送走格林、科斯蒂奇、2012年首轮选秀权和现金,换来了凯尔特人首发中锋帕金斯和扣篮王罗宾逊,帕金斯增强了雷霆内线的攻防能力。

火箭三笔交易用意深远

常规赛还没开始,火箭就运作了四方交易,火箭把阿里扎送到黄蜂步行者把墨菲送到篮网;同时篮网把李送给火箭,黄蜂则把科里森和波西送给步行者。火箭此举削减了薪酬空间,并摆脱了阿里扎的长期合同。2011年2月下旬,火箭又连做两宗交易。火箭用布鲁克斯交换了太阳的德拉季奇和首轮选秀权,同时用巴蒂尔和史密斯交换了灰熊的塔比特、卡罗尔和首轮选秀权。交易完成之后,火箭打出一波高潮,从西部第11名上升到西部第九名。

黄蜂获神鸟

2011年2月下旬,黄蜂用索顿换取了国王兰德里。这样一来,在韦斯特因伤赛季报销以后,兰德里很快就盯上了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奇才卖掉辛里奇

2011年2月下旬,奇才送走辛里奇和阿姆斯特朗,从老鹰那里换来了毕比克劳福德埃文斯和2011年首轮选秀权。奇才获得毕比后不久,就把他裁掉,而克劳福德和埃文斯常规赛末段打得还不错。

骑士获得戴维斯

2011年2月下旬,骑士用穆恩和威廉姆斯打包,换取了快船的戴维斯和2011年首轮选秀权。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