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科比爆发祭超强滞空 湖人攻势摧毁国王

2011年04月14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在赛季最后一战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半场比赛结束时湖人取得8分的领先,下半场上来后科比开始爆发,而湖人也逐渐掌控了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88-7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奥多姆上来便接到科比的助攻跳投得手,而戴勒姆波特不声不响在中距离跳投得手,两队的比拼依旧呈现出胶着的态势,在本节进行到8分53秒时,科比杀入到底线后遭遇到国王的包夹,而飞侠顺势一个背后的击地传球,但是位于高位的阿泰斯特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这次传球险些过半场,阿泰将球揽回后顺势在三分线外出手,可惜投出了一个三不沾。

湖人的几次进攻不中给了国王反击的机会,此后埃文斯摆脱防守突入禁区,这时候他并没有选择投篮,而是绕过防守员将球分给了侧翼切入的考辛斯,后者接到大礼后自然笑纳,高高跃起后在加索尔头上完成双手暴扣,这次进攻也大大鼓舞了国王的士气。

然而对于湖人来说,他们绝对不愿意看到对手打出能量,此后科比开始发挥,他在一次投篮中完成了一个超级滞空的拉杆,由于此球后仰的角度极大,而且在空中有一个停顿,所以在投中这一球后飞侠也倒在地上,如此高难度的进球这也让整个球馆发出了一阵惊叹声,而仅仅过了一个回合,科比便卷土重来,他在抢断了戴勒姆波特后加足马力冲入篮下上篮得手,飞侠的拼劲也感染了球队,之后湖人再度打出快攻,奥多姆直接完成一记劈扣,不知不觉之间,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

虽然国王此后拼力追分,但是可惜湖人的经欧尼个也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布朗在本节末段被换上场后就发挥了微波炉的作用,他连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88-70领先。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