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科比玩命隔人空接 湖人发威暂时压国王

2011年04月14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在赛季最后一战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本场比赛之前,湖人为56胜25负,所以只有赢下本场,他们才会最终锁定西部第2的席位,首节比赛湖人以31-26领先。

上来后奥多姆先是接到加索尔上篮得手,打进本场比赛首个进球,国王之后连投连中,科比在进攻端用跳投还以颜色,待加索尔在本节进行到8分36秒时跳投得手,两队战成了6-6平。由于下赛季国王可能会搬至阿纳海姆,所以这或许是他们在萨克拉门托的最后一战,充满着一些伤感的意味,伴随着主场球迷的拼力呐喊,国王将士们也打得非常卖力,索顿在本节进行到5分09秒时上篮得手,两队再度战成了15平。

国王的角色球员在最近一段时间显得较为乏力,而本场比赛奥多姆、费舍尔以及阿泰斯特也开始早早找到进攻端的感觉,他们均有得分进账,分担了飞侠和加索尔身上的重任。

科比本节比赛放弃了突破,频繁在中距离对国王实施打击,在本节进行到4分30秒时,科比在中距离再度得手,在完成这次进攻后,飞侠也用球衣擦了一下嘴角,露出了冷血杀手的本色,不过即便是湖人的进攻非常流畅,但是国王却打得更像是一支敢死队,马库斯-索顿在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他不但连续飚分得手,而且还在三分线外造成阿泰斯特的犯规,打的极为强势。

随着比赛的深入两支球队的身体接触也逐渐增多,奥多姆在此后突破到内线强行进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将分差拉开到4分,但是异端又见索顿,他张手飙中三分,帮助球队持续展开僵持。

此后劲爆的场面终于出现,在本节进行到53秒时,加索尔在高位策应,而科比则是迅速来到篮下,西班牙人顺手一抛,科比高高跃起,隔着汤普森就要完成双手空接暴扣,飞侠这一球拼了命将球往里摁,打得非常铁血,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湖人以31-26领先。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